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接触这个esim这个东西,以前都是听说过,主要还是用在手表上居多。
最近挺感兴趣,想深入了解下,想问问大家如何配备装备。
用途:主要办几个外国卡 接码,偶尔上网?(现在用的是vpn,那种上网模式)是不是流量卡的话,上网会更好。
先说手机问题:
看了好多帖子和科普,大概率是用港版或者澳加版iPhone,就是想问下,如果我是主力机要用实体卡,主力在中国,买这种1卡1esim的好,还是买双卡加那种外扩小白卡方便些,
还有就是有个问题啊,esim的数据可以更换手机吗? 小白卡写入那种可以更换手机吗?因为我现在有一主一副两个卡,一个保号移动,一个联通流量。
如果1sim 1esim的话,移动就用无忧行了,也是能接受,请问下大家玩这个东西是2个手机还是1个主力机用啊,请大家分享下自己的设备和配备方案,感谢。
第二个是手机号问题
目前了解就是香港/英国/美国/这样 我一个一个来吧,主要想找一个能注册外网的app的就行。流量有的话更好,价格实惠点。
第三个问题
现在大家外面玩什么东西啊 虚拟币 ? 还是有其他的?可以推介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