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3456789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eSIM 实体卡哪个好用?求真实体验分享(AFF勿扰)

 火..

评论170

CrazyBroLv.1 发表于 2026-6-4 17:51:52 | 查看全部
你在这问,肯定有偏好数据的,只能说XeSIM很稳,随便切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fengyue
wang556Lv.2 发表于 2026-6-5 05:20:2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周杰伦 发表于 2025-12-18 13:48
真理:一分钱一分货

目前看到算比较贵的是esim.me,但是好像没有看到论坛上有人用诶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X/MOMOLv.2 发表于 2026-6-7 16:16:56 | 查看全部
刚买了个9esim的写了张乌龟卡,还可以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r_liuLv.1 发表于 2026-6-7 19:09:36 | 查看全部
大佬们,在哪里购买实体小白卡来着?我看评论是9.9,淘宝21RMB起步,有点贵。本人安卓手机,想搞个esim试试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pplesboyLv.3 发表于 2026-6-8 15:12:27 | 查看全部
我用的淘宝上面一款30块的的1.2M容量的就挺好,他们说是进口英飞菱芯片,兼容多个开源管理软件,有需要可以淘宝上面的搜索一下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migodoreenLv.2 发表于 2026-6-16 16:00:40 | 查看全部
tea 发表于 2025-12-18 21:15
可以去买乌龟的拍卖,这个月9esim v3拍卖了两个,一个8欧成交,一个11欧成交,都比售价便宜不少 ...

请问乌龟拍卖是什么网站啊?谢谢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了牢弟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目前用的小白卡,有没有大佬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aimonLv.1 发表于 前天 09:5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我安卓用的9esim,没啥问题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aimonLv.1 发表于 前天 09:5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来了牢弟 发表于 2026-6-22 13:09
目前用的小白卡,有没有大佬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可能会炸卡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了牢弟Lv.2 发表于 前天 11:10 | 查看全部
是长期使用会咋卡还是反复写卡会炸卡呢?我这边基本只有收短信才打开,会有事吗?还有我出去旅游写一张流量卡行不行呢?主要就是不知道是长期使用和反复写卡哪个危险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nzLv.2 发表于 前天 11:17 | 查看全部
estk还行,可以sim应用切,当然9.9的9esim应该也能行吧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