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CMLink UK激活后要不要放个十天

215 4
发表于 昨天 17:05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RT,跟风搞的1镑的CMLINK UK,本以为很难激活的,结果直接用Pixel9开CTE UK的热点分享,Sony 马克4插卡开wificalling秒激活 ,有没有大佬说说激活完了要不要放几天啊,不需要的话准备直接联系客服转esim去了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4

DriftSilentLv.2 发表于 昨天 17:5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一个月才能转
爱生活,爱奶昔~
esimpandaLv.1 发表于 昨天 18:30 | 查看全部
不像ctexcel需要等10天,cmlink uk激活后就能正常用。顺便问楼主一句,1英镑预存话费到账了吗?我的还是0
爱生活,爱奶昔~
labubu2008楼主Lv.2 发表于 昨天 20:51 | 查看全部
esimpanda 发表于 2026-6-27 18:30
不像ctexcel需要等10天,cmlink uk激活后就能正常用。顺便问楼主一句,1英镑预存话费到账了吗?我的还是0 ...

没,你啥时候激活的
爱生活,爱奶昔~
esimpandaLv.1 发表于 昨天 22:2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abubu2008 发表于 2026-6-27 20:51
没,你啥时候激活的

昨天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