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Root的Pixel怎么感觉比国产机Root好用?

192 8
发表于 昨天 15:24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Root的Pixel怎么感觉比国产机Root好用?
难道是长期作为主力机突然root的错觉???
怎么感觉root的pixel才是满血pixel???
为什么感觉会这样呢???
爱生活,爱奶昔~

评论8

ArliaLv.4 发表于 昨天 16:0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国产机root之后还得禁用一堆垃圾和私货功能,pixel基本上只需要加功能,而且装的模块还不用像国产机装那么多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昨天 16:1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pixel9某个新系统版本解锁bl后eSIM会断融哦
爱生活,爱奶昔~
欧皇降世楼主Lv.4 发表于 昨天 16:30 | 查看全部
hqs 发表于 2026-6-27 16:18
pixel9某个新系统版本解锁bl后eSIM会断融哦

我的是pxiel7p,没这个问题,
爱生活,爱奶昔~
labubu2008Lv.2 发表于 昨天 17:09 | 查看全部
hqs 发表于 2026-6-27 16:18
pixel9某个新系统版本解锁bl后eSIM会断融哦

我觉得大概率是谷歌的bug吧,但这个bug一直不修也是逆天
爱生活,爱奶昔~
StarMistLv.3 发表于 昨天 17:2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限制少,魔改程度也低,自然好用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昨天 20:05 | 查看全部
哪里能买到Pixel esim版本的啊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昨天 20:05 | 查看全部
不要太贵的,便宜一点的就行
爱生活,爱奶昔~
ResidualLv.2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当主力银行APP麻烦
不如当副机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