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CMLink这么难激活么

291 12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相同方法,沃达和cet都可以,cmlink就是不行,直接连基站倒是有信号,也能收短信,就是激活不了,卡是不是废了,有知道的大佬么
image.jpg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2

ingat168Lv.2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我用cte开热点,秒激活
爱生活,爱奶昔~
yanhuanLv.4 发表于 10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我也没激活成功,晚上再试试
爱生活,爱奶昔~
blackcoffeeLv.1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yanhuan 发表于 2026-6-27 13:39
我也没激活成功,晚上再试试

要是试了几次没激活,可以放一放。我2月份有3张卡,激活了2张。另一张死活没反应。放了几个月之后上周看论坛上大家在讨论,想起又试了一下,结果同样的设置又激活了。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ingat168 发表于 2026-6-27 13:24
我用cte开热点,秒激活

怎么搞的
爱生活,爱奶昔~
nisang8Lv.1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怎么激活的,我能收到信号,但打电话显示已关机。
爱生活,爱奶昔~
wangxu3069Lv.1 发表于 8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cte热点秒激活啊,插卡到激活全程一分钟都不到。
爱生活,爱奶昔~
yanhuanLv.4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blackcoffee 发表于 2026-6-27 13:53
要是试了几次没激活,可以放一放。我2月份有3张卡,激活了2张。另一张死活没反应。放了几个月之后上周看 ...

感谢 感谢
爱生活,爱奶昔~
zero楼主Lv.2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nisang8 发表于 2026-6-27 15:18
怎么激活的,我能收到信号,但打电话显示已关机。

应该就是头激活,我也是这样,能收别的短信,官网信息发送不了
爱生活,爱奶昔~
文太老大Lv.2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我有一信号但是没有漫游流量
爱生活,爱奶昔~
ingat168Lv.2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论坛里有教程
爱生活,爱奶昔~
TokiremiLv.2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cte和cm这两张哪个好用点啊
爱生活,爱奶昔~
zero楼主Lv.2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Tokiremi 发表于 2026-6-27 19:41
cte和cm这两张哪个好用点啊

感觉差不多,如果cm也能小额保号的话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