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gg卡有人收吗

251 11
发表于 昨天 09:0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esim二维码转换,情况是3gb漫游流量 ,10欧余额,售价200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1

XiaoyunALv.3 发表于 昨天 09:10 | 查看全部
这个价格。真硬啊
爱生活,爱奶昔~
MX1024Lv.2 发表于 昨天 09:27 | 查看全部
这钱太好赚了吧
爱生活,爱奶昔~
GuomeiooiLv.7 发表于 昨天 09:39 | 查看全部
我有张余额19.4欧的,180有人要吗,来就直接转走。哈哈哈
爱生活,爱奶昔~
luxiaobanLv.2 发表于 昨天 10:13 | 查看全部
好家伙10o那么值钱吗
爱生活,爱奶昔~
kagaLv.2 发表于 昨天 10:33 | 查看全部
gg卡不是英镑么
爱生活,爱奶昔~
YecraftLv.4 发表于 昨天 10:57 | 查看全部
假设写错了,是英镑,也设高汇率1:10(实际当前是:1£:8.97¥);
10英镑余额也就是用了三分之一,即100*2/3,大概66.6¥;
售价200-66.6=133.4¥;
假设实体卡售价50,纯利润:133.4-50=83.4¥;
二手还不是实体卡这价格没得说,除非是靓号;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昨天 11:1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Yecraft 发表于 2026-6-27 10:57
假设写错了,是英镑,也设高汇率1:10(实际当前是:1£:8.97¥);
10英镑余额也就是用了三分之一,即100* ...

你还没算赠金呢 £5~10还是aff送的 giffgaff人手一张真没必要
爱生活,爱奶昔~
scy999Lv.1 发表于 昨天 13:21 | 查看全部
这个价。。。。我天
爱生活,爱奶昔~
liulangdegeziLv.2 发表于 昨天 14:5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我有两张还没激活的😏
爱生活,爱奶昔~
XzavierLv.2 发表于 昨天 16:2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都是新号,哈哈哈,论坛买这种东西看起来90%都是黑心的😢
爱生活,爱奶昔~
fiveILv.1 发表于 昨天 17:21 | 查看全部
gg卡现在渠道多得是,实体卡40多的多的是,还有充10£赠5£活动,这价格有些贵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