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倒霉鬼经历了一系列事情,打算入手estk max,还是等等新品?

227 6
发表于 前天 22:14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经历了一系列事情,打算贷款入手estk max,还是等等新品?
pixel 内置的845k左右的内置esim不知道稳不稳定吧,反正现在只能openeuicc管理和下载了
买个重要的estk,写进去重要的esim吧,害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6

ResidualLv.2 发表于 昨天 00:07 | 查看全部
啊? 你有iphone? 不然为啥 estk
不骚操作小白卡足够了
爱生活,爱奶昔~
cnrogerLv.1 发表于 昨天 00:30 | 查看全部
PLUS 够了吧。。。
爱生活,爱奶昔~
欧皇降世楼主Lv.4 发表于 昨天 00:37 | 查看全部
Residual 发表于 2026-6-27 00:07
啊? 你有iphone? 不然为啥 estk
不骚操作小白卡足够了

原因请读我前面几篇帖子
爱生活,爱奶昔~
欧皇降世楼主Lv.4 发表于 昨天 00:38 | 查看全部
cnroger 发表于 2026-6-27 00:30
PLUS 够了吧。。。

1024k差不多够,可惜plus+是2个500k合成的,而max是2个一样bin的800k合成的
爱生活,爱奶昔~
kagaLv.2 发表于 昨天 10:38 | 查看全部
pixel个人觉得应该比外置的稳定可靠
爱生活,爱奶昔~
YecraftLv.4 发表于 昨天 10:41 | 查看全部
贷款入手estk max?
不过目前官网还是没货,我是等有优惠活动再入手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