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格机模块真牛!!!修好了倒霉鬼的pixel esim功能!!!然后又。。。

351 8
发表于 前天 15:12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Pixel 7Pro 内置sgp2.3.0 esim 大小845kb
我说怎么能下载20多张卡呢

好吧esim不打算要了
刚刚root了,用个格机模块看看能不能修好!
然后竟然修好了????
但是原来的esim全没了

vodefone de在工单申请新二维码了
skinny怎么申请新二维码?
globe怎么申请新二维码?
esim.gg的话怎么弄?

还有好多esim没有上面的重要,不列举了
因为格机了,不是正常删除esim,所以不能扫原来的码重装。。。
求助大神,不胜感激!!!

以后再也不给我的主力机pixel被小白卡系列乱插了

但是我好像只有pixel可以写卡。。。
用estk-eco反正说没什么问题,不知道最新的plus+插入pixel会不会这样。。。
有条件还是用estk吧,毕竟对于pixel来说是安全的

然后发现改名还是改不了倒霉。。。。。。
果然倒霉体质,或者是倒霉运缠身???

意识到修好后,就回bl锁了一下,意想不到
又坏了。。。esim功能又嘎了,我真的服了呀

现在看来只能root后切卡槽才能用了,不切卡槽是用不了的,而且只能openeuicc里面下载esim。。。
系统设置里面下载不了。。。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8

yanhuanLv.4 发表于 前天 15:17 | 查看全部
esim.gg 可以补  €3.50一次 前段时间刚补了一次
爱生活,爱奶昔~
我不知道起啥名Lv.3 发表于 前天 18:47 | 查看全部
要不你还是把名字改回去吧
爱生活,爱奶昔~
NozLv.4 发表于 前天 19:00 | 查看全部
yanhuan 发表于 2026-6-26 15:17
esim.gg 可以补  €3.50一次 前段时间刚补了一次

现在是1.5欧了
爱生活,爱奶昔~
yanhuanLv.4 发表于 昨天 09:13 | 查看全部

噩耗啊
爱生活,爱奶昔~
kagaLv.2 发表于 昨天 10:45 | 查看全部
被小白卡搞坏了?
爱生活,爱奶昔~
mrjiangLv.3 发表于 昨天 11:31 | 查看全部
这也太折腾了吧
爱生活,爱奶昔~
欧皇降世楼主Lv.4 发表于 昨天 15:29 | 查看全部
kaga 发表于 2026-6-27 10:45
被小白卡搞坏了?

esi cc 9.9小白卡和 flexi小白卡
爱生活,爱奶昔~
NxzzLv.2 发表于 昨天 18:1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直接上iphone外版吧,哪来这么多事!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