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wsycqyz 发表于 2026-6-26 10:58 刚才看了一眼,我这里不行,系统是IOS27 Beta 等其它人验证
horizonz 发表于 2026-6-26 11:06 转移失败是不是旧卡就不能用了
Nxzz 发表于 2026-6-26 11:03 香港蓝卡啥时也能开esim就好了
Kramer 发表于 2026-6-26 11:23 要上台卡才可以,好早就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wonhurry
zz1994710
414050112
jie918
avuo
Adrian_
xiaodefengzi
superLC
1921983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