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你们上个月在topcashback领取的lycamobile,现在还能接码吗?

223 14
发表于 昨天 20:0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我的现在账户还有5美元余额,开了wificalling ,刚过一个月,就没法接码了。你们的还能接吗?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4

MugikundesuLv.1 发表于 昨天 20:1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接不了。注册完paypal就不行了
爱生活,爱奶昔~
huangsitingLv.4 发表于 昨天 20:54 | 查看全部
可以,接码一切正常。
爱生活,爱奶昔~
chinaziLv.3 发表于 昨天 20:5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再薅一个呗,有倒赚没理由不多薅
爱生活,爱奶昔~
lucky1992楼主Lv.1 发表于 昨天 21:1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huangsiting 发表于 2026-6-25 20:54
可以,接码一切正常。

满一个月了吗?
爱生活,爱奶昔~
huangsitingLv.4 发表于 昨天 21:48 | 查看全部

满了,都收到套餐到期的短信了
爱生活,爱奶昔~
giaoLv.2 发表于 昨天 22:04 | 查看全部
买的不就是一个月的套餐啊
爱生活,爱奶昔~
usernameisxxxLv.4 发表于 昨天 22:14 | 查看全部
huangsiting 发表于 2026-6-25 21:48
满了,都收到套餐到期的短信了

短信有说后续不充值的话,号码多长时间过期吗?或者怎么保号嘛
爱生活,爱奶昔~
thhbddLv.4 发表于 昨天 22:20 | 查看全部
这不是灵车吗,都是薅返现的
爱生活,爱奶昔~
lucky1992楼主Lv.1 发表于 昨天 22:2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giao 发表于 2026-6-25 22:04
买的不就是一个月的套餐啊

我改为pay  as you  go 套餐了,用多少扣多少,没想到接不了码
爱生活,爱奶昔~
lucky1992楼主Lv.1 发表于 昨天 22:2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usernameisxxx 发表于 2026-6-25 22:14
短信有说后续不充值的话,号码多长时间过期吗?或者怎么保号嘛

2个月余额未变动,会销号
爱生活,爱奶昔~
大飞机Lv.2 发表于 昨天 22:34 | 查看全部
我也凉了,大概两周就不行了。这号现在纯看脸,随缘捡漏吧,别抱太大希望。
爱生活,爱奶昔~
JongnamLv.1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凉了,一个月刚过就接不了码了,我已经扔了,垃圾运营商。
我直接eBay买了个30刀年付的红包。
爱生活,爱奶昔~
tcjsw2005Lv.1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ucky1992 发表于 2026-6-25 22:27
我改为pay  as you  go 套餐了,用多少扣多少,没想到接不了码

你往里面充10刀也不行吗,改随用随付也不行吗
爱生活,爱奶昔~
tcjsw2005Lv.1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ucky1992 发表于 2026-6-25 22:27
我改为pay  as you  go 套餐了,用多少扣多少,没想到接不了码

是不是你得开Wi-Fi calling才能接码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