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Cte怎么转giffgaff 啊?

201 7
发表于 昨天 10:2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有没有大佬说下怎么转到giffgaff,cte打算用完这个流量就转去giffgaff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7

faded2019Lv.3 发表于 昨天 10:3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https://forum.naixi.net/thread-12576-1-1.html
原理一样的,拿到PAC码就行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楼主Lv.3 发表于 昨天 10:4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faded2019 发表于 2026-6-25 10:30
https://forum.naixi.net/thread-12576-1-1.html
原理一样的,拿到PAC码就行

好的,等流量用完就转
爱生活,爱奶昔~
恰是你的温油Lv.2 发表于 昨天 11:57 | 查看全部
携号转网啊,首先你要有一张 cte 卡,一张giffgaff卡,然后在 cte官网拿到 PAC 码,到 gg官网,输入,然后等几天,gg卡会变得没信号,然后又有信号,原来的 gg号码会被替换成 cte 的号码,就i转过去了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昨天 12:38 | 查看全部
我刚好激活一张gg卡,15英镑余额 ,要的话卖给你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昨天 12:39 | 查看全部
PAC携号转网
爱生活,爱奶昔~
yy_yyLv.2 发表于 昨天 19:55 | 查看全部
我后面也准备这么干,卡多了管理不过来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楼主Lv.3 发表于 昨天 19:5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naicha 发表于 2026-6-25 12:38
我刚好激活一张gg卡,15英镑余额 ,要的话卖给你

我cte转过去,giffgaff 会保留原来余额?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