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CTExcel uk 激活是真困难

361 5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苹果12进行开热点(信封卡)

米9(ROOT) 也没办法激活,这到底是啥原因...有点头大呀,是手机没改定位吗?我位置共享也关了  然后输入拨号 这些操作看论坛的我都做了
小米手机也试了,小米开WiFi,然后给苹果用也试了都不行
爱生活,爱奶昔~

评论5

饭饭Lv.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不是通过域名定位,而是通过稳定的网络环境,然后再esim进行切卡注册,就能激活,慢慢等,不要折腾,要有稳稳定的英国家宽网络环境,支持udp的
爱生活,爱奶昔~
饭饭Lv.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cte的WiFi通话后台是自动®️的,搞那些没用
爱生活,爱奶昔~
shenxiLv.3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有没有在UK的盆友,帮忙激活下esim然后补卡回国,这不是稳稳地。
爱生活,爱奶昔~
zzfLv.2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iOS26需要尾插+原生流量激活
爱生活,爱奶昔~
wangxu3069Lv.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飞行模式没?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