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求助求助,ESIMCC,365天100G套餐,17号以后网络很慢很卡,是运营商原因吗?

493 1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求助,之前买的ESIM.CC 100G套餐写入9esim V0后,17号以后信号满格情况下,网络还是很卡,偶尔会断网。有没有大佬知道是什么原因?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2

fwheatLv.1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买了还没有用,真的吗
爱生活,爱奶昔~
Xizi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上图说话,至少测速之类的看看情况
爱生活,爱奶昔~
Evin000楼主Lv.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抖动275非常高,上传只有6Mbps,网络慢的时候下载上传在2M左右。本人坐标信号满格5G信号满格,市区写字楼场景
IMG_1958.jpeg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你测速用的是4G啊 换speedtest测下看看
爱生活,爱奶昔~
Xizi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Evin000 发表于 2026-6-24 18:12
抖动275非常高,上传只有6Mbps,网络慢的时候下载上传在2M左右。本人坐标信号满格5G信号满格,市区写字楼场 ...

说真的,你确定不是你自己的网问题?
爱生活,爱奶昔~
Xizi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iPhone连安卓热点测试的,IP可查

爱生活,爱奶昔~
CoolapkLv.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1. 试下你内地移动卡网速如何?
2. 找客服问问,看看能不能换张卡?
爱生活,爱奶昔~
Evin000楼主Lv.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hqs 发表于 2026-6-24 18:37
你测速用的是4G啊 换speedtest测下看看

5G开了的,但是不能自动识别5G信号
IMG_1959.png
爱生活,爱奶昔~
Evin000楼主Lv.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hqs 发表于 2026-6-24 18:37
你测速用的是4G啊 换speedtest测下看看

已测,有5G信号但是用不了
IMG_1959.png
爱生活,爱奶昔~
aodiliLv.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我的有时候也很慢,tk都会卡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前天 00:0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Evin000 发表于 2026-6-25 18:42
已测,有5G信号但是用不了

延迟是有点告 高啊 我CTHK才70😂
爱生活,爱奶昔~
Evin000楼主Lv.2 发表于 前天 17:31 | 查看全部
hqs 发表于 2026-6-26 00:00
延迟是有点告 高啊 我CTHK才70😂

巨卡。是不是因为,地理位置在北京?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