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二手] 出 iPhone 17 欧盟版

499 13
发表于 前天 07:0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appuser 于 2026-6-24 07:52 编辑

出一台iPhone 17 白色 欧盟版,支持实体卡和esim,原价950欧买的(人民币7500左右),本人小屏用户,用不惯大屏,5月份激活的,和全新机一样无磕碰划痕,现转让6000元,想要的联系微信号Lewisc
爱生活,爱奶昔~

评论13

appuser楼主Lv.1 发表于 8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Shelly 发表于 2026-6-25 23:20
佬,有闲鱼地址看看吗

试下这个,如果打不开的话加我微信https://m.tb.cn/h.Rt4oD5o?tk=kt2vgRcEe6h
爱生活,爱奶昔~
wlb2075Lv.3 发表于 前天 19:0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当传家宝吧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zzfLv.2 发表于 前天 09:24 | 查看全部
给我一个不买香港版本的理由
爱生活,爱奶昔~
appuser楼主Lv.1 发表于 前天 10:2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zzf 发表于 2026-6-24 09:24
给我一个不买香港版本的理由

你搁这搞笑吗?别人买什么版本关你屁事,咸吃萝卜淡操心
爱生活,爱奶昔~
NxzzLv.2 发表于 前天 10:5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appuser 发表于 2026-6-24 10:26
你搁这搞笑吗?别人买什么版本关你屁事,咸吃萝卜淡操心

你应该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爱生活,爱奶昔~
jinzLv.2 发表于 前天 11:05 | 查看全部
小屏也没什么可选了吧,13mini还在用
爱生活,爱奶昔~
appuser楼主Lv.1 发表于 前天 11:4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jinz 发表于 2026-6-24 11:05
小屏也没什么可选了吧,13mini还在用

对的,现在就在用mini,17是我唯一用过的重量大于150g的手机,实在不习惯,还是小屏舒服
爱生活,爱奶昔~
YecraftLv.4 发表于 前天 12:31 | 查看全部
欧盟版有什么特别的?
爱生活,爱奶昔~
535Lv.3 发表于 前天 13:33 | 查看全部
Yecraft 发表于 2026-6-24 12:31
欧盟版有什么特别的?

肉身在欧盟区可以侧载app吧,还是有实体卡+esim,基础功能和其他外版满血大差不大。不过欧盟自己就屁事多,不说ios27 AI没法用,说不定哪天限制更多就呵呵,首选肯定不会是欧版。
爱生活,爱奶昔~
appuser楼主Lv.1 发表于 前天 14:0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appuser 于 2026-6-24 14:07 编辑
535 发表于 2026-6-24 13:33
肉身在欧盟区可以侧载app吧,还是有实体卡+esim,基础功能和其他外版满血大差不大。不过欧盟自己就屁事多 ...


Ai功能主要看Apple账号地区,欧盟版iPhone你用美区Apple账号一样可以用Ai。用欧盟地区的账号,ios26就能用ai,ios27正式版还没发布,发布后肯定能用的。只有国行版才是硬阉割,什么账号都用不了。
爱生活,爱奶昔~
mrjiangLv.3 发表于 昨天 11:39 | 查看全部
这价估计不好出
爱生活,爱奶昔~
appuser楼主Lv.1 发表于 昨天 15:2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wlb2075 发表于 2026-6-24 19:00
当传家宝吧

没钱别在这瞎比比,自由市场没人逼你买,有这汪汪的功夫你不如去那些垄断的领域叫两声
爱生活,爱奶昔~
ShellyLv.3 发表于 昨天 23:20 | 查看全部
佬,有闲鱼地址看看吗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