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中国电信 CTExcel uk WIFICALL激活 域名

655 19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Residual 于 2026-6-23 21:00 编辑

看教程都说的路由器全局英国代理
但是我折腾了40分钟也没拉起来wificall
于是看了下 邮件里的 esim 激活码, 发现 网址后缀是 go-esim.com
于是 把这个域名 丢 英国节点规则
开关一次SIM
WIFICALL 就拉起来了
手机  红米K50u

888 也打通了, 等激活邮件吧

补充 拉起的域名 epdg.epc.mnc033.mcc234.pub.3gppnetwork.org

21:00 激活邮件来了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9

gongyichurenLv.2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开tun直接就可以啊,全局按理来说会让go-esim.com走代理的
爱生活,爱奶昔~
Grey233Lv.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你用的什么机场,一直找,这个
爱生活,爱奶昔~
Residual楼主Lv.2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gongyichuren 发表于 2026-6-23 20:49
开tun直接就可以啊,全局按理来说会让go-esim.com走代理的

道理是这个道理, 但是全局我就是没拉起来
爱生活,爱奶昔~
Residual楼主Lv.2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Grey233 发表于 2026-6-23 20:50
你用的什么机场,一直找,这个

和论坛同名
奶昔
爱生活,爱奶昔~
Grey233Lv.2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Residual 发表于 2026-6-23 20:53
和论坛同名
奶昔

❤️❤️❤️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Residual 发表于 2026-6-23 20:53
和论坛同名
奶昔

哈哈哈哈哈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前天 09:16 | 查看全部
Residual 发表于 2026-6-23 20:53
和论坛同名
奶昔

贵不贵?在哪里购买?
爱生活,爱奶昔~
周杰伦Lv.8 发表于 前天 09:18 | 查看全部
cte拉Wi-Ficalling很好拉,用cte漫游就行,

反而我拉gg卡很难拉
爱生活,爱奶昔~
zzfLv.2 发表于 前天 09:36 | 查看全部
周杰伦 发表于 2026-6-24 09:18
cte拉Wi-Ficalling很好拉,用cte漫游就行,

反而我拉gg卡很难拉

支持udp的英国都能拉吧
爱生活,爱奶昔~
周杰伦Lv.8 发表于 前天 09:37 | 查看全部
zzf 发表于 2026-6-24 09:36
支持udp的英国都能拉吧

   好吧,我用节点试试
爱生活,爱奶昔~
风止于遥远Lv.1 发表于 前天 12:36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风止于遥远 于 2026-6-24 12:39 编辑

shadowrocket要去小火箭设置里面打开包括蜂窝服务应该,我是开了这3个以后拉起了wificalling(同一个节点昨天试了好几次都不行,今天还是那个机场的英国节点可以了)
关了蓝牙,打开小火箭的设置蜂窝服务了。
爱生活,爱奶昔~
gongyichurenLv.2 发表于 前天 14:40 | 查看全部
Residual 发表于 2026-6-23 20:52
道理是这个道理, 但是全局我就是没拉起来

那可能就是设置问题了,或者是代理软件的bug,要开mix模式的
爱生活,爱奶昔~
Residual楼主Lv.2 发表于 前天 20:19 | 查看全部
naicha 发表于 2026-6-24 09:16
贵不贵?在哪里购买?

不便宜, 你直接搜一下就i能搜到
爱生活,爱奶昔~
qinzuiLv.1 发表于 前天 20:21 | 查看全部
这卡现在还能弄吗?
爱生活,爱奶昔~
Residual楼主Lv.2 发表于 前天 20:32 | 查看全部
qinzui 发表于 2026-6-24 20:21
这卡现在还能弄吗?

能吧, 我现在是激活成功了
再等10天看看能不能漫游
爱生活,爱奶昔~
xie666Lv.1 发表于 昨天 04:0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Residual 发表于 2026-6-24 20:32
能吧, 我现在是激活成功了
再等10天看看能不能漫游

这个激活成功,还需要等10天才能正常使用吗😳😳
爱生活,爱奶昔~
Residual楼主Lv.2 发表于 昨天 22:51 | 查看全部
xie666 发表于 2026-6-25 04:04
这个激活成功,还需要等10天才能正常使用吗😳😳

应该是吧
我目前激活成功, 能拉WIFICALL, 但不能漫游
问Grok说是要等10天左右
爱生活,爱奶昔~
hmtdpetnLv.1 发表于 昨天 22:55 | 查看全部
那很厉害了,之前我都是用另一张卡的热点拉起来的,那可真的是头疼啊
爱生活,爱奶昔~
Residual楼主Lv.2 发表于 昨天 23:00 | 查看全部
hmtdpetn 发表于 2026-6-25 22:55
那很厉害了,之前我都是用另一张卡的热点拉起来的,那可真的是头疼啊

软路由, 你值得拥有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