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德国O2复活后又封车了吗?

547 12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前两看到帖子有人新开的能够正常使用,昨天尝试开了一个能够使用,今天打算再盘一个号,在线KYC认证通过之后跳转网页无法获取ESIM二维码,一直报错。这是对大陆护照关门了吗?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2

testboy93Lv.2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之前封号的,还能复活么?
爱生活,爱奶昔~
🍊Noah楼主Lv.1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testboy93 发表于 2026-6-23 18:01
之前封号的,还能复活么?

活不了  只能新开的
爱生活,爱奶昔~
kagaLv.2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还能新开?
活得挺长时间了
爱生活,爱奶昔~
漓若ovoLv.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从邮件里面给的登录入口进去,里面会有二维码
爱生活,爱奶昔~
mrjiangLv.3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可能只是系统抽风
爱生活,爱奶昔~
liulangdegeziLv.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就算复活了早晚也是封,一群脑逻辑都不知道什么回路的up主教什么0.01保号,再宽容的运营商也不可能长期让这样的卡活着吧!真当人家做善事啊
爱生活,爱奶昔~
bjmhjwLv.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又封了?
爱生活,爱奶昔~
bjmhjwLv.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隔着来回刷业绩呢
爱生活,爱奶昔~
inolyLv.1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现在还有吗
爱生活,爱奶昔~
🍊Noah楼主Lv.1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漓若ovo 发表于 2026-6-24 01:56
从邮件里面给的登录入口进去,里面会有二维码

看到了 谢谢
爱生活,爱奶昔~
irving211Lv.1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我昨天护照 kyc 下了一个号 应该没封
爱生活,爱奶昔~
wangxu3069Lv.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指纹浏览器➕德国ip,秒下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