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csl任纵横是否可以转移设备

389 22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找了下商品描述没有提及这个,今天问了一下在线客服,说任纵横esim版只能绑定一个设备不能转移。
有没有了解的奶油知道这个实际上有没有操作空间,例如付费重发二维码或者线下门市办理之类的途径?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22

tzchz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naicha 发表于 2026-6-24 12:12
csl储值卡转csl储值卡?怎么可能呢?你试过吗?那这样的话,更换esim或者实体卡不停方便了? ...

我上面就已经讲过了,我实际测试成功。
实际上我测试过两次,都是没问题的,运营商选“其他”就行,那个只是参考。

还“怎么可能呢”,说话这么呛人,那我想问下难道你是实测过吗?然后实测发现不行吗?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tzchz 于 2026-6-23 23:30 编辑
现实去痛片 发表于 2026-6-23 21:24
不是,CSL能携号转网到CSL自己吗??是否试过?3HK是不可以的哪怕是不同的子品牌都不行~ ...


我试过可以的,至少在prepaid.hkcsl.com登陆的那几款是确认可以的,亲测成功过。运营商选“其他”就行,这个选项本来就只是供参考的

3hk确实不行,万能卡、DIY我都试过都不行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ckloty 发表于 2026-6-24 13:32
csl数据月卡不行,也算在prepaid.hkcsl.com登录的那几款之内,需要用其他运营商转两次 ...

见上方评论,难道Monthly SIM(4G)转Travel SIM就不算自己转自己所以可以?但是这两款卡的续费套餐全部都是一样的,只有最开始的预设包不一样,后期使用没区别
爱生活,爱奶昔~
1dxjsp25Lv.1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我也想问,绑esim绑到一个备用机上了,想转到主力机里面,哪怕交点钱也行
爱生活,爱奶昔~
sooeleLv.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这就是原生esim的好处?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重新买一张,然后在左侧侧边栏选择“携号转网”,等3天就可以了。只有号码会被转移过去,余额这些不行。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我上面说的是在线转的方案,如果你在大湾区的话直接去线下csl门店也行的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1dxjsp25 发表于 2026-6-23 18:20
我也想问,绑esim绑到一个备用机上了,想转到主力机里面,哪怕交点钱也行

再买一张携转就行了,看我上面的回复
爱生活,爱奶昔~
现实去痛片Lv.4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23 19:24
重新买一张,然后在左侧侧边栏选择“携号转网”,等3天就可以了。只有号码会被转移过去,余额这些不行。 ...

不是,CSL能携号转网到CSL自己吗??是否试过?3HK是不可以的哪怕是不同的子品牌都不行~
爱生活,爱奶昔~
cklotyLv.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现实去痛片 发表于 2026-6-23 21:24
不是,CSL能携号转网到CSL自己吗??是否试过?3HK是不可以的哪怕是不同的子品牌都不行~ ...

不行会报错,原运营商选择那里也没有csl可选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tzchz 于 2026-6-23 23:29 编辑
ckloty 发表于 2026-6-23 22:31
不行会报错,原运营商选择那里也没有csl可选


可以的,我试过,在prepaid.hkcsl.com登陆的那几款是可以的,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同一款;

运营商选“其他”即可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转到3hk过渡一下,在转回去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csl更换esim只能去线下门店,不在香港就难搞,所以转台再转回去,也方便,就是多花几十块钱。我就是这样搞的。比你去香港的成本低多了吧
爱生活,爱奶昔~
kwkfjfjeiLv.1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23 23:28
可以的,我试过,在prepaid.hkcsl.com登陆的那几款是可以的,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同一款;

运营商选“其 ...

感谢大佬分享dp,我也想试试了,我是csl本地储值卡,有3元行政费
新版的711-csl卡,好像可以免行政费,我代沟一张转过去试试看
爱生活,爱奶昔~
mrjiangLv.3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看来只能曲线救国了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naicha 发表于 2026-6-24 09:19
转到3hk过渡一下,在转回去

csl不需要过度的,3hk转3hk需要,我以前有一次就是用csl来过度的,但是csl转csl(储值卡款)可以直接转的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24 11:18
csl不需要过度的,3hk转3hk需要,我以前有一次就是用csl来过度的,但是csl转csl(储值卡款)可以直接转的 ...

csl储值卡转csl储值卡?怎么可能呢?你试过吗?那这样的话,更换esim或者实体卡不停方便了?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24 12:24
我上面就已经讲过了,我实际测试成功。
实际上我测试过两次,都是没问题的,运营商选“其他”就行,那个 ...

csl旗下有很多不同的类型、子品牌的储值卡,你是同类型的储值卡还是不同的子品牌?
爱生活,爱奶昔~
cklotyLv.1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23 23:28
可以的,我试过,在prepaid.hkcsl.com登陆的那几款是可以的,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同一款;

运营商选“其 ...

csl数据月卡不行,也算在prepaid.hkcsl.com登录的那几款之内,需要用其他运营商转两次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naicha 发表于 2026-6-24 13:04
csl旗下有很多不同的类型、子品牌的储值卡,你是同类型的储值卡还是不同的子品牌? ...

我上面有讲,在prepaid.hkcsl.com登录的,然后我试的两次一次是Monthly SIM(4G)转Travel SIM,一次我记不清了反正也是这几款里面的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