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德国O2号码转网到沃达丰,还得了10欧元奖励

429 17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前段时间跟风开了德国O2,跟大家一样,过了没几天就没有信号了。

后来论坛里有人教学如何转网,我摸索了一下,还真成功了。注意:在认证的时候如果没有 postdent选项也不用着急,我就是选的 在线视频 认证。接通之后是讲德语,要求讲英语就好,问你为什么做认证,是不是本人,护照拿给TA看,等等,都比较简单的问题,我用了3分钟就验证通过了。

然后就是等待沃达丰给你发新的eSIM,然后就添加到手机,还有10欧的话费,不错~

因为O2的这个号码比沃达丰的短一位,也好记,所以决定还是留下。所以才折腾一把,没想到还成功了。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7

gongyichurenLv.2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BD,后面也尝试一下
爱生活,爱奶昔~
zzo0Lv.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现在德国沃达丰貌似不支持中国护照了?
爱生活,爱奶昔~
XINXVXLv.1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XINXVX 于 2026-6-23 15:09 编辑

转网好说,关键现在德国vodafone不能使用大陆身份过KYC了,周末我已经试过了,全被拒绝了
我的O2倒是还有信号,能拉起wifi
爱生活,爱奶昔~
macin楼主Lv.3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zzo0 发表于 2026-6-23 15:02
现在德国沃达丰貌似不支持中国护照了?

可以啊,我用的中国护照
爱生活,爱奶昔~
macin楼主Lv.3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XINXVX 发表于 2026-6-23 15:07
转网好说,关键现在德国vodafone不能使用大陆身份过KYC了,周末我已经试过了,全被拒绝了
我的O2倒是还有信 ...

转网的时候可以用中国护照KYC啊
爱生活,爱奶昔~
XINXVXLv.1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macin 发表于 2026-6-23 15:12
转网的时候可以用中国护照KYC啊

前天申请的时候使用postident,大陆护照过kyc显示已经不支持了,如果专网过去还是postident来kyc的话,那肯定是不行的。
大概十几天之前德国vodafone对大陆证件申请号码关门了。
爱生活,爱奶昔~
macin楼主Lv.3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XINXVX 发表于 2026-6-23 15:30
前天申请的时候使用postident,大陆护照过kyc显示已经不支持了,如果专网过去还是postident来kyc的话,那 ...

那就不用postident来kyc,用网络视频那个选项,一样的
爱生活,爱奶昔~
EverlastingWhyLv.2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楼主,转完大概多久可以激活使用?我的邮件告诉我23号也就是今天激活,但是我现在扫二维码还是激活失败
爱生活,爱奶昔~
macin楼主Lv.3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EverlastingWhy 发表于 2026-6-23 17:04
楼主,转完大概多久可以激活使用?我的邮件告诉我23号也就是今天激活,但是我现在扫二维码还是激活失败 ...

我是写的23号,今天扫码,好一会儿没信号,等了一个多小时有信号了
爱生活,爱奶昔~
EverlastingWhyLv.2 发表于 前天 00:1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macin 发表于 2026-6-23 17:39
我是写的23号,今天扫码,好一会儿没信号,等了一个多小时有信号了

我是根本扫码都扫不了,一直显示二维码失效,根本写不了卡
爱生活,爱奶昔~
macin楼主Lv.3 发表于 前天 09:1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EverlastingWhy 发表于 2026-6-24 00:11
我是根本扫码都扫不了,一直显示二维码失效,根本写不了卡

我是手机原生支持esim,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爱生活,爱奶昔~
mrjiangLv.3 发表于 前天 11:39 | 查看全部
视频认证看来稳点
爱生活,爱奶昔~
EverlastingWhyLv.2 发表于 前天 13:13 | 查看全部
macin 发表于 2026-6-24 09:17
我是手机原生支持esim,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我手机也是原生esim
爱生活,爱奶昔~
macin楼主Lv.3 发表于 前天 14:5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EverlastingWhy 发表于 2026-6-24 13:13
我手机也是原生esim

那就不知道了
爱生活,爱奶昔~
qinzuiLv.1 发表于 前天 20:23 | 查看全部
我转网好像没10欧那个,余额还是0.01
爱生活,爱奶昔~
bjmhjwLv.2 发表于 前天 20:5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qinzui 发表于 2026-6-24 20:23
我转网好像没10欧那个,余额还是0.01

10欧是抵扣积分,有付费的时候优先用积分抵扣
爱生活,爱奶昔~
sazmeyLv.1 发表于 昨天 10:01 | 查看全部
有转网教程的连接吗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