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多eSIM卡的佬有福了,终于可以远程切eSIM接码了

832 8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arickedu 于 2026-6-22 14:31 编辑

基于大佬的项目修改
https://github.com/chenxuuu/sms_forwarding

使用 ESP32C3开发板,和 ML307A开发板。也有成品。
就不推荐某某鲸了,过程不太愉快,解决不了问题就说我焊短路了,把模块烧了。气死我了,果断退货。
其实是usb-tll兼容问题,直连树莓派就好了

iShot_2026-06-22_12.44.42.png

带eSIM管理的源码
https://github.com/arickxuan/sms_forwarding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8

HughRyuLv.1 发表于 前天 13:04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HughRyu 于 2026-6-24 13:06 编辑

直接EC20+vohive不就完事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Black-XstarLv.1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是切实体esim卡上的profile吗?
爱生活,爱奶昔~
arickedu楼主Lv.3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Black-Xstar 发表于 2026-6-22 11:55
是切实体esim卡上的profile吗?

对的,
爱生活,爱奶昔~
zonlyLv.4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楼主动手能力强
爱生活,爱奶昔~
arickedu楼主Lv.3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zonly 发表于 2026-6-22 12:51
楼主动手能力强

还是ai强,都是ai写的
爱生活,爱奶昔~
blusoulLv.1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厉害👍
爱生活,爱奶昔~
jinzLv.2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厉害啊,看看
爱生活,爱奶昔~
lxliolruLv.1 发表于 前天 11:59 | 查看全部
太厉害了, 正好需要这样的东西.  有没有成品推荐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