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在深圳开的中国移动一卡多号

695 19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peterjryan0540 于 2026-6-21 23:02 编辑

来深圳移动开卡 直营厅可以新开8元保号套餐 顺便领了张超级SIM卡就一起把两地一卡多号套餐也加上了 三地号码都可以自选 奶友们觉得一卡多号有必要吗
1000098388.jpg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9

4ImdrwhzLv.7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有點貴 19+19+8
爱生活,爱奶昔~
zrxLv.1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在内地外呼和发短信默认用内地好吗,拿到港澳地区会不会自动切默认使用当地号码呼叫和发短信
爱生活,爱奶昔~
YecraftLv.4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8+19+19=46,这个是每个月的吗?
感觉有点贵,感觉一卡多号的套餐性价比不高,不如单独弄保号卡
是的 不如CSL的8元保号和其他香港运营商的 这个套餐开来也就图一乐 
发表于 5 天前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Lv.3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不是很懂,为什么ctm可以绑中国移动~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这个和超级SIM卡没啥关系吧,超级SIM卡不是刷公交用的嘛,我现在用的外版系统没有国内的钱包目前就是在用超级SIM卡的NFC非接
爱生活,爱奶昔~
886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不便宜啊                          
爱生活,爱奶昔~
yy_yy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感觉不划算,钱多无所谓
爱生活,爱奶昔~
现实去痛片Lv.4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有刚需就不算贵
爱生活,爱奶昔~
credit100Lv.4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现在还能内地开这个套餐,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啊。楼主这个配的香港和澳门号码咋样
爱生活,爱奶昔~
mrjiangLv.3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偶尔去港澳还行
爱生活,爱奶昔~
Amagi_YukisakiLv.4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Zoeng 发表于 2026-6-22 00:53
不是很懂,为什么ctm可以绑中国移动~

意思是:澳门号码是CTM提供的。(上面还有中移香港一卡两号,意思是:香港号码是CMHK提供的)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Lv.3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Amagi_Yukisaki 发表于 2026-6-22 16:33
意思是:澳门号码是CTM提供的。(上面还有中移香港一卡两号,意思是:香港号码是CMHK提供的) ...

我知道这个,只是不知道移动有这么屌的功能,可以绑定澳门CTM 号码
爱生活,爱奶昔~
blackcoffeeLv.1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我有个用了十多年的广州移动一卡两号。不过,好像有些国内号码收不到的验证码用套餐里的香港号码也收不到。
爱生活,爱奶昔~
十三月Lv.1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移动好像有无忧行也是差不多价钱吧
爱生活,爱奶昔~
李卓鹏Lv.1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好贵,中国电信澳门也可以开三地卡,其实差不多。60HKD,打八折差不多也是48,还可以国际esim
爱生活,爱奶昔~
LechoLv.3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请问这个一卡多号能不能用香港和澳门的号码上网,IP能不能变成香港和澳门
爱生活,爱奶昔~
XTianLv.4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之前的月神不是不错吗?
爱生活,爱奶昔~
ChovyLv.2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8 元主套餐搭配两地 19 元套餐,月租合计不低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