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fitzlf 发表于 2026-6-21 16:01 是不是可以用beesim
jqap 发表于 2026-6-21 18:00 sim卡应用菜单会冲突的用不了,另外改了内置db,只要是新版卡贴固件在sim卡应用里面都有一个esim选项,正常 ...
幕府则宁 发表于 2026-6-21 18:38 目前已经用了六个了 就是考虑快到达上限了 才考虑的estk
jqap 发表于 2026-6-21 20:58 我感觉完全没必要iPhone的esim容量没那么小,基本都是1m左右,可以装挺多esim我的,见有一个人的iPhone装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前进112223345
Mashiro74
sniper99
qmyu
benditetender
wonhurry
zz1994710
414050112
jie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