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买了一个estk max 目前手头上是15pm 17.0系统 美版有锁改了内置双卡db esim

299 8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现在应该怎么操作 sim卡应用程序 弹出的是db的菜单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8

fitzlfLv.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是不是可以用beesim
爱生活,爱奶昔~
幕府则宁楼主Lv.1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fitzlf 发表于 2026-6-21 16:01
是不是可以用beesim

开了aapl模式 现在是不读卡了 ios不读卡 安卓也不读卡。。
爱生活,爱奶昔~
zonlyLv.4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之前看到有人说BeeSIM有bug,蓝牙好像也有问题
爱生活,爱奶昔~
jqapLv.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jqap 于 2026-6-21 18:16 编辑

sim卡应用菜单会冲突的用不了,另外改了内置db,只要是新版卡贴固件在sim卡应用里面都有一个esim选项,正常用这个选项添加esim就可以了,和estk操作起来是差不多的,但用的是手机自带的esim功能,改了内置卡贴的有锁机大部分只要是新版的卡贴固件都可以用任意运营商的esim,只是不能用系统通道添加而已,如果不是新版固件可以想办法升级一下,有ota就用ota,没有的话就买一张升级卡,干嘛还要多买一张estk?
爱生活,爱奶昔~
幕府则宁楼主Lv.1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jqap 发表于 2026-6-21 18:00
sim卡应用菜单会冲突的用不了,另外改了内置db,只要是新版卡贴固件在sim卡应用里面都有一个esim选项,正常 ...

你说的我实现了 我查了下 似乎只能8个?
爱生活,爱奶昔~
幕府则宁楼主Lv.1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jqap 发表于 2026-6-21 18:00
sim卡应用菜单会冲突的用不了,另外改了内置db,只要是新版卡贴固件在sim卡应用里面都有一个esim选项,正常 ...

目前已经用了六个了 就是考虑快到达上限了 才考虑的estk
爱生活,爱奶昔~
jqapLv.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jqap 于 2026-6-21 20:59 编辑
幕府则宁 发表于 2026-6-21 18:38
目前已经用了六个了 就是考虑快到达上限了 才考虑的estk


我感觉完全没必要iPhone的esim容量没那么小,基本都是1m左右,可以装挺多esim我的,见有一个人的iPhone装了12张才满,而且卡贴机也确实管理不了esim实体卡
爱生活,爱奶昔~
幕府则宁楼主Lv.1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jqap 发表于 2026-6-21 20:58
我感觉完全没必要iPhone的esim容量没那么小,基本都是1m左右,可以装挺多esim我的,见有一个人的iPhone装 ...

因为特殊原因我需要三四十个 才想着这种办法的 我的完美备用机是个锁王就很蛋疼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