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Office E3 Symphony 无法完成下单,提交订单按钮始终为灰色,有人遇到过吗?

399 15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大家好,

我想请教一下有关 Office E3 Symphony 订阅的问题。

目前我已经完成了账户注册、企业信息填写以及银行卡绑定等操作,整个流程看起来都没有报错。但是在结账页面,“提交订单(Place Order)”按钮始终处于灰色不可点击状态,导致我无法继续完成购买。

为了排查问题,我已经尝试了 7~8 个不同的账户,结果全部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因此我怀疑可能是系统限制、租户配置问题,或者还有其他我没有注意到的步骤。

请问群里有没有了解 Office E3 Symphony 的朋友,或者曾经成功完成过订阅的用户?如果知道造成此问题的原因,或者有解决方案,希望能够给予一些指导。

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


2026-06-21 025601.png 2026-06-21 020230.png
爱生活,爱奶昔~

评论15

周星驰Lv.3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还在可以0元购买吗?这不是去年的bug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burki楼主Lv.1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周星驰 发表于 2026-6-21 10:26
还在可以0元购买吗?这不是去年的bug了

是的,有人用它,但是怎么用呢? 你知道吗
爱生活,爱奶昔~
xqymainLv.2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单纯是办不了了吧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SY翻车率是最高的吧,为什么要买这个,为了收藏吗,你又不可能敢把数据存在里面
爱生活,爱奶昔~
burki楼主Lv.1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21 14:46
SY翻车率是最高的吧,为什么要买这个,为了收藏吗,你又不可能敢把数据存在里面 ...

我只需要说一些我需要说的话

需要有关如何打开的支持
爱生活,爱奶昔~
burki楼主Lv.1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为什么我解决不了? 3个月或更长时间没有账户有解决办法吗?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burki 发表于 2026-6-21 17:51
我只需要说一些我需要说的话

需要有关如何打开的支持

我也只说我想说的话

你如果觉得我的话对你无益,你可以不回复的,当然你并不能捂我嘴

我的话也不是发给你一个人看的,这是个公开论坛
爱生活,爱奶昔~
burki楼主Lv.1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21 21:52
我也只说我想说的话

你如果觉得我的话对你无益,你可以不回复的,当然你并不能捂我嘴

Why are you angry, my dear friend? I'm asking how to solve it.
爱生活,爱奶昔~
xyfcLv.3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不是车早开走了吗
爱生活,爱奶昔~
burki楼主Lv.1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xyfc 发表于 2026-6-21 23:08
不是车早开走了吗

Is there another solution? Even a 3-month one would suffice. I'm going to open a Microsoft support ticket, but I don't know, I'm waiting for solutions from you valuable people first.
爱生活,爱奶昔~
huiLv.4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可能是E3 Developer已经不支持购买了吧?
爱生活,爱奶昔~
burki楼主Lv.1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burki 于 2026-6-22 20:55 编辑
hui 发表于 2026-6-22 09:25
可能是E3 Developer已经不支持购买了吧?

   
还有其他建议吗?可能是 3 个月或高用户。

我找不到新的 OfferId (Pid),这些的官方源库是什么?第一个信息缺口在哪里?
爱生活,爱奶昔~
burki楼主Lv.1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由于某种原因,我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它
爱生活,爱奶昔~
pjyLv.3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车都没了还想上车🤣
爱生活,爱奶昔~
burki楼主Lv.1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pjy 发表于 2026-6-24 12:27
车都没了还想上车🤣

我在这里有几个非常聪明的朋友。也许他们会邀请我去看看那辆新车。  无论是 3 个月还是 12 个月,只要数量超过 500,就一定会有新的买家。  或许会有朋友伸出援手,我的朋友。我正在等待那位天使般的朋友。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