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esim.cc 送的读卡器怎么用

439 8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azure 于 2026-6-20 13:53 编辑

半年前买的esimcc的9.9小白卡和送的读卡器,一直吃灰。
前几天搞了个Vodafone uk。用EasyEUICC写入成功,但是启用时出错,卡又消失了,但是手机能收到短信。
过几天又没信号了,想删除,不知道怎么删。

送的读卡器口子这么大,卡怎么插进去?

photo_2026-06-20_13-50-01.jpg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8

NozLv.4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你需要一个这样的卡板
爱生活,爱奶昔~
azure楼主Lv.3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Noz 发表于 2026-6-20 13:56
你需要一个这样的卡板

请问都是一样的吗,随便一个卡板就可以?
photo_2026-06-20_14-21-40.jpg
爱生活,爱奶昔~
arnolamLv.2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azure 发表于 2026-6-20 14:22
请问都是一样的吗,随便一个卡板就可以?

一样的,卡板全通用
爱生活,爱奶昔~
ElierLv.3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可以拆开读卡器使用
爱生活,爱奶昔~
nannango58Lv.2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不需要用这个吧
esim.cc 这个9.9的卡有stk切卡菜单的,进菜单禁用vodafone就能恢复omapi用app读写卡
不会折腾这个也可以不折腾这个
不想拆读卡器,又要用读卡器只能搞个卡板1ff转4ff
爱生活,爱奶昔~
azure楼主Lv.3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azure 于 2026-6-21 20:13 编辑
nannango58 发表于 2026-6-20 23:54
不需要用这个吧
esim.cc 这个9.9的卡有stk切卡菜单的,进菜单禁用vodafone就能恢复omapi用app读写卡
不会折 ...


请问stk切卡菜单是哪个。就是app吗: https://www.esim.cc
下了这个app,esim也是空的。

----

没事了,原来是手机自带的,换了个手机就有了。感谢解答。
爱生活,爱奶昔~
mrjiangLv.3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原来还得换手机看
爱生活,爱奶昔~
Grey233Lv.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mrjiang 发表于 2026-6-22 21:13
原来还得换手机看

有的手机就是不支持,只能用读卡器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