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bybit成品号一般多少U?

454 9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bybit成品号一般多少U?
爱生活,爱奶昔~

评论9

Sleepiness371Lv.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哈萨克斯坦,12U
爱生活,爱奶昔~
eszwzjn楼主Lv.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Sleepiness371 发表于 2026-6-20 10:25
哈萨克斯坦,12U

好的谢谢
爱生活,爱奶昔~
gongyichurenLv.2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这个现在还能搞吧,没必要买成品号吧,而且要买也得买澳洲或者欧洲卡,哈萨克斯坦的好多东西支付不了
爱生活,爱奶昔~
2182043734Lv.2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直接搞成品号吧,新号容易封
爱生活,爱奶昔~
Sleepiness371Lv.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Sleepiness371 于 2026-6-21 02:49 编辑
gongyichuren 发表于 2026-6-20 16:45
这个现在还能搞吧,没必要买成品号吧,而且要买也得买澳洲或者欧洲卡,哈萨克斯坦的好多东西支付不了 ...


确实,所以我都没用过,但返现那块不知道和EU的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相比
爱生活,爱奶昔~
zonlyLv.4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这东西要成品卡干嘛?玩意那天要求合适身份怎么搞?
爱生活,爱奶昔~
886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这玩意儿还有卖成品号的?我自己是护照注册的
爱生活,爱奶昔~
zy0320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使用过程经常会要求扫脸的 尤其是领空头之类的
爱生活,爱奶昔~
XINXVXLv.1 发表于 3 天前 | 查看全部
都是要kyc的,我从bian体现过来bybit都要验证bian身份,别折腾了,自己办一个吧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