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关于google pixel9pro欧版手机用大湾区预付卡蓝卡的问题,请大佬指教

372 7
发表于 2026-6-19 21:12:1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用的欧版的pixel9pro
写入了中国电信英国分公司下的英国卡没有问题,能正常漫游上网
写入了giffgaff也没有问题,能正常接码
插入实体中国电信卡也能正常用5G信号上网
但是插入了大湾区蓝卡香港或者澳门,能有信号能拨打电话,但是开漫游上不去网,有遇到的吗?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7

ArliaLv.4 发表于 2026-6-19 22:00:5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加电信的apn进去,顺便拿这个破解一下基带:https://github.com/ryfineZ/carrier-ims-for-pixel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oengLv.3 发表于 2026-6-19 21:21:1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这个卡连gemini 都用不了,HK其他运营商可以用,神奇…………
爱生活,爱奶昔~
NxzzLv.2 发表于 2026-6-20 06:59:0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Zoeng 发表于 2026-6-19 21:21
这个卡连gemini 都用不了,HK其他运营商可以用,神奇…………

可以用 第一次联网好像是走国内ip,设置一下APN ctnet 就走香港了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Lv.3 发表于 2026-6-20 09:57:0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Nxzz 发表于 2026-6-20 06:59
可以用 第一次联网好像是走国内ip,设置一下APN ctnet 就走香港了

怎么设置
爱生活,爱奶昔~
SUMU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20 11:34:46 | 查看全部
Arlia 发表于 2026-6-19 22:00
加电信的apn进去,顺便拿这个破解一下基带:https://github.com/ryfineZ/carrier-ims-for-pixel ...

怎么设置老哥
爱生活,爱奶昔~
SUMU楼主Lv.1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Nxzz 发表于 2026-6-20 06:59
可以用 第一次联网好像是走国内ip,设置一下APN ctnet 就走香港了

可以了 谢谢老板
爱生活,爱奶昔~
SUMU楼主Lv.1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Arlia 发表于 2026-6-19 22:00
加电信的apn进去,顺便拿这个破解一下基带:https://github.com/ryfineZ/carrier-ims-for-pixel ...

破解后能走4g或者5g吗 目前我国内卡看了忘记谁的教程用的5g 但是香港大湾区的目前是lte的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