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喜报】iFast支持用SEPA付欧元了

432 8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moyuwuhen 于 2026-6-19 21:30 编辑

刚刚收到iFast的邮件,目前已经支持SEPA发送欧元,预计七月份支持SEPA接收。
不过我打开发现app上依旧显示SEPA无法使用,并且我尝试用Wise转欧元给iFast要收5点几欧元的费用,所以我也没测试现在能不能收。
要是真的可以用SEPA出入金的话,那就真打通英国和欧盟了,再加上奕丰集团的FSMone SG和HK,几个常用地区基本彻底打通。
就是可惜我的兴业没办法给iFast汇款,等暑假的时候看看去香港能不能把FSMone HK拿下,不知道让不让我这个穷学生开户呢

太激动看错了,是可以发送欧元,但是还不能收,不过他们说7月就可以收了
爱生活,爱奶昔~

评论8

moyuwuhen楼主Lv.3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奕丰真要成小汇丰
爱生活,爱奶昔~
周杰伦Lv.8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他说在帐户详情查看iban,你先找找这个,用这个转账才免手续费吧
爱生活,爱奶昔~
moyuwuhen楼主Lv.3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周杰伦 发表于 2026-6-19 20:59
他说在帐户详情查看iban,你先找找这个,用这个转账才免手续费吧

我就是输入iban转的,显示要收费,可能是过几天才好
爱生活,爱奶昔~
moyuwuhen楼主Lv.3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周杰伦 发表于 2026-6-19 20:59
他说在帐户详情查看iban,你先找找这个,用这个转账才免手续费吧

看错了,是可以发送,还不能sepa接收,不过也快了
爱生活,爱奶昔~
fiyourLv.1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我也收到了   要7月
爱生活,爱奶昔~
kagaLv.2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都收到邮件了
爱生活,爱奶昔~
mireLv.2 发表于 前天 14:31 | 查看全部
基本都收到邮件了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支持SEPA在线支付吗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