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moyuwuhen 于 2026-6-19 21:30 编辑
刚刚收到iFast的邮件,目前已经支持SEPA发送欧元,预计七月份支持SEPA接收。
不过我打开发现app上依旧显示SEPA无法使用,并且我尝试用Wise转欧元给iFast要收5点几欧元的费用,所以我也没测试现在能不能收。
要是真的可以用SEPA出入金的话,那就真打通英国和欧盟了,再加上奕丰集团的FSMone SG和HK,几个常用地区基本彻底打通。
就是可惜我的兴业没办法给iFast汇款,等暑假的时候看看去香港能不能把FSMone HK拿下,不知道让不让我这个穷学生开户呢

太激动看错了,是可以发送欧元,但是还不能收,不过他们说7月就可以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