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想请问下各位奶友关于iPhone sa漫游的问题

296 7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请问是只有iPhone17系列的iOS26.0和iOS26.0.1才可以吗?16系列的同系统也不行是吗?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7

zrxLv.1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国际漫游好像都是NSA的,要附近有非独立组网基站才行,我的CMLink就只能在特定几个楼房附近才有5G信号,走两步离远了就降到4G了
爱生活,爱奶昔~
同心队长楼主Lv.2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zrx 发表于 2026-6-19 11:55
国际漫游好像都是NSA的,要附近有非独立组网基站才行,我的CMLink就只能在特定几个楼房附近才有5G信号,走 ...

请问是什么手机
爱生活,爱奶昔~
zrxLv.1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iPhone 16e美版无锁未改卡,我用Banana和新加坡哪个superalink都是用的CMLink,使用时候都是像我之前说的,只有特定街道附近是5G,大部分地方是4G网络,5G时候测试发现就是NSA
爱生活,爱奶昔~
TTTLv.1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iphone的SA漫游是要联合苹果进行测试的,全部合格后才允许。现在能SA漫游的IPCC大概只有CMHK和CTM这些中港澳的卡。
爱生活,爱奶昔~
wuyilalaLv.1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cmhk等了好几个月了,还是不支持,苹果推cmhk,cmhk推苹果。
爱生活,爱奶昔~
LeonidaLv.3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是的,只有iPhone17系列(高通基带,air不行)的iOS26.0和iOS26.0.1才可以,而且得双卡,能SA漫游是bug
爱生活,爱奶昔~
XunLv.3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不知道要等多久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