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佬,VOXI有个诡异的问题

434 6
发表于 2026-6-18 21:49:34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由于我新机已经IOS26了,所以我买了张小白卡写VOXI顺便拉WiFicall,问题来了,小白卡写上后放苹果12能打电话能发短信,然后我觉得成功后就转移设备,转移到苹果17,港版原生esim写上后,不能发短信不能打电话。。。。这TM是怎么回事?有人遇到过吗?怎么解决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6

此人不同彼人楼主Lv.3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此人不同彼人楼主Lv.3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居然没人知道?
爱生活,爱奶昔~
指尖的风Lv.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因为ios26强制验证位置,导致wificalling拉不起来,所以不能用了?
爱生活,爱奶昔~
此人不同彼人楼主Lv.3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指尖的风 发表于 2026-6-20 20:22
因为ios26强制验证位置,导致wificalling拉不起来,所以不能用了?

不知道,按道理来说只要wificall一下就激活了,我是白卡拉的然后换设备,IOS26我也没去拉,不知道什么原因,算了,放弃了
爱生活,爱奶昔~
指尖的风Lv.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此人不同彼人 发表于 2026-6-22 04:29
不知道,按道理来说只要wificall一下就激活了,我是白卡拉的然后换设备,IOS26我也没去拉,不知道什么原 ...

不知道是不是ios26的原因
爱生活,爱奶昔~
李卓鹏Lv.1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指尖的风 发表于 2026-6-22 18:40
不知道是不是ios26的原因

IOS26会强制给定位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