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兴业汇 ifast

695 20
发表于 2026-6-18 16:34:1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moyuwuhen 于 2026-6-18 22:09 编辑

今天下午刚激活了一张无界卡,兴致冲冲的购汇 100gbp 然后汇给 ifast,然后没过几十分钟就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要我通过护照签证机票和酒店订单。还以为随随便便都可以汇出去呢

该说不说,兴业的办卡体验还是不错的,作为一个学生并没有为难,直接说我要一类卡就给我办了。其他银行办个一类卡各种刁难不给办,还是兴业爽快

爱生活,爱奶昔~

评论20

moyuwuhen楼主Lv.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在网上搜到了这玩意汇款主要是分行在审核,我感觉大概率是我开户的分行给我卡了,24 年网上也有其他人说必须要汇实体银行,但是一直都有奶友可以正常汇款。
我觉得大概率是南昌分行风控比较严格,所以后面如果有奶有需要办理寰宇人生或者是无界卡,建议尽量不要在南昌开户。
果然银行卡什么的还是在大城市开户会好很多啊,之前用建行给 ocbc 入金的时候,我说我想买点新加坡元,南昌的柜员一时之间居然没反应过来是啥货币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MongokeyLv.3 发表于 2026-6-18 17:07:05 | 查看全部
买个可退的机票酒店订单试一下,签证有没有无所谓吧,这么多国家免签
爱生活,爱奶昔~
DriftSilentLv.2 发表于 2026-6-18 17:14:36 | 查看全部
看你有没有众安,众安也可以汇款
爱生活,爱奶昔~
moyuwuhen楼主Lv.3 发表于 2026-6-18 17:19:4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DriftSilent 发表于 2026-6-18 17:14
看你有没有众安,众安也可以汇款

过几天试试汇给 ocbc 吧,新加坡大实体银行应该会好点
爱生活,爱奶昔~
moyuwuhen楼主Lv.3 发表于 2026-6-18 17:20:3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Mongokey 发表于 2026-6-18 17:07
买个可退的机票酒店订单试一下,签证有没有无所谓吧,这么多国家免签

懒得折腾了,实在不行跨境支付通给 hsbc 然后 wise 转 ifast
爱生活,爱奶昔~
sakuraskyLv.2 发表于 2026-6-18 17:22:1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中间行要手续费吧,兴业最好汇HSBCHK
爱生活,爱奶昔~
DriftSilentLv.2 发表于 2026-6-18 17:31:12 | 查看全部
moyuwuhen 发表于 2026-6-18 17:20
懒得折腾了,实在不行跨境支付通给 hsbc 然后 wise 转 ifast

也可以,但是不要汇丰直接转,不然有手续费,众安是没有的,不知道汇丰为什么会有
爱生活,爱奶昔~
sky3306Lv.2 发表于 2026-6-18 18:05:57 | 查看全部
我只汇款10英镑到IFAST。给通过了,好像看审核的分行
爱生活,爱奶昔~
moyuwuhen楼主Lv.3 发表于 2026-6-18 21:35:12 | 查看全部
sky3306 发表于 2026-6-18 18:05
我只汇款10英镑到IFAST。给通过了,好像看审核的分行

可能是吧,不过今天问我用途的时候我就说给新加坡汇款用,可能是刚办好就给英国汇款而且还是著名的ifast,所以要卡吧
爱生活,爱奶昔~
moyuwuhen楼主Lv.3 发表于 2026-6-18 21:58:27 | 查看全部
DriftSilent 发表于 2026-6-18 17:31
也可以,但是不要汇丰直接转,不然有手续费,众安是没有的,不知道汇丰为什么会有 ...

汇丰转wise要手续费吗?我之前走fps没收,直接转英镑肯定很亏,要过一遍wise
爱生活,爱奶昔~
cyottomateLv.1 发表于 2026-6-18 22:23:1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我一个月前办了寰宇人生之后当天激活汇款90gbp成功,第三天无损入到iFAST
爱生活,爱奶昔~
V_VLv.2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我也想办无界卡来着
爱生活,爱奶昔~
moyuwuhen楼主Lv.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V_V 发表于 2026-6-19 07:53
我也想办无界卡来着

建议考虑一下在哪里激活,跨境汇款好像要分行审核,有的就像我这个一样比较严格
爱生活,爱奶昔~
V_VLv.2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moyuwuhen 发表于 2026-6-19 07:57
建议考虑一下在哪里激活,跨境汇款好像要分行审核,有的就像我这个一样比较严格 ...

好的,到时候先去问问,有朋友在兴业上班
爱生活,爱奶昔~
moyuwuhen楼主Lv.3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V_V 发表于 2026-6-20 07:54
好的,到时候先去问问,有朋友在兴业上班

麻烦老哥再帮我问一下,兴业的“跨分行调整”有啥要求不,我不想在这南昌分行了
爱生活,爱奶昔~
YisonSamLv.2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宁波的严格吗?我在宁波办的寰宇人生
爱生活,爱奶昔~
sddflyLv.1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sddfly 于 2026-6-21 11:32 编辑

羡慕啊用身份证开了张wise没有港元账户
爱生活,爱奶昔~
moyuwuhen楼主Lv.3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sddfly 发表于 2026-6-21 11:30
羡慕啊用身份证开了张wise没有港元账户

身份证开的不是给星展的户吗?我护照开的,现在只能fps到公户才能进wise
爱生活,爱奶昔~
gongyichurenLv.2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后面有时间办个兴业,北京这边办卡真的快😋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