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已找卖家激活, 谢谢各位指教!)giffgaff激活

544 21
发表于 2026-6-18 12:53:3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Charlien 于 2026-6-19 19:55 编辑

想问下各位大佬,这卡充值能使用🍑那种o2的话费卡密吗?有什么使用条件没有,没有国际银行卡,求指教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21

Charlien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8 17:13:1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Zoeng 发表于 2026-6-18 16:39
可以用,我之前激活就是买O2的

哪家的,我问两家客服说不能用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Charlien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8 16:11:0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alaneka 发表于 2026-6-18 15:50
推荐国内发的万事达VISA
卡密加价不少哦 十五块
https://goshopsg.com/shop

没有银行卡啊哈哈
爱生活,爱奶昔~
Charlien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8 16:11:3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pstar 发表于 2026-6-18 16:07
我是自己办了一张招行的万事达卡,付费没问题,你要充可以帮你充

行,明天到了,我再找您
爱生活,爱奶昔~
donyo12360Lv.3 发表于 2026-6-18 13:44:41 | 查看全部
有专门的的giffgaff卡密吧
爱生活,爱奶昔~
OrickLv.2 发表于 2026-6-18 13:58:24 | 查看全部
好像是通用的
爱生活,爱奶昔~
LumimeLv.1 发表于 2026-6-18 15:05:42 | 查看全部
我记得有专门的卡密,国内银行发的外币卡也能用
爱生活,爱奶昔~
alanekaLv.2 发表于 2026-6-18 15:50:0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推荐国内发的万事达VISA
卡密加价不少哦 十五块
https://goshopsg.com/shop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2026-6-18 15:51:16 | 查看全部
银联卡也能充
爱生活,爱奶昔~
pstarLv.2 发表于 2026-6-18 16:07:02 | 查看全部
我是自己办了一张招行的万事达卡,付费没问题,你要充可以帮你充
爱生活,爱奶昔~
Charlien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8 16:09:5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umime 发表于 2026-6-18 15:05
我记得有专门的卡密,国内银行发的外币卡也能用

没有银行卡啊哈哈
爱生活,爱奶昔~
Charlien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8 16:10:2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donyo12360 发表于 2026-6-18 13:44
有专门的的giffgaff卡密吧

淘宝o2那种话费卡密可以用么 求指教
爱生活,爱奶昔~
Charlien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8 16:10:4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Orick 发表于 2026-6-18 13:58
好像是通用的

好的,到了我去问问去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Lv.3 发表于 2026-6-18 16:39:3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可以用,我之前激活就是买O2的
爱生活,爱奶昔~
Charlien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8 16:46:4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Zoeng 发表于 2026-6-18 16:39
可以用,我之前激活就是买O2的

好的,谢谢回复!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Lv.3 发表于 2026-6-18 17:23:0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Charlien 发表于 2026-6-18 17:13
哪家的,我问两家客服说不能用

订单找不到了,忘了哪家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Lv.3 发表于 2026-6-18 17:26:3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Charlien 发表于 2026-6-18 17:13
哪家的,我问两家客服说不能用

我找下我朋友那里,有我私信你
爱生活,爱奶昔~
OrickLv.2 发表于 2026-6-19 08:28:11 | 查看全部
Charlien 发表于 2026-6-18 16:10
好的,到了我去问问去

比自己卡充要贵15块
爱生活,爱奶昔~
Charlien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9 11:24:4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Orick 发表于 2026-6-19 08:28
比自己卡充要贵15块

还好,至少对于没有卡的人方便吧
爱生活,爱奶昔~
mrjiangLv.3 发表于 2026-6-19 11:35:19 | 查看全部
我用卡密充过没事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