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已解决)大佬们,还有其他esim流量能拉cte激活的吗?

576 7
发表于 2026-6-16 02:17:1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0106220241 于 2026-6-16 19:18 编辑

目前用esim io的流量用红米note10开热点,红米note12一直拉不起来wificalling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7

leslieo0317Lv.2 发表于 2026-6-16 04:22:2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giffgaff的可以
而且这太豪了叭, 按量计费钱钱哗哗的溜走 
发表于 2026-6-16 10:11
前情摘要,ta历史说过了,ta没有 
发表于 2026-6-16 10:10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bscatLv.3 发表于 2026-6-16 09:05:03 | 查看全部
x9pro 拉不起来,se3秒拉,同一个热点
爱生活,爱奶昔~
KramerLv.2 发表于 2026-6-16 17:49:43 | 查看全部
求推荐一个机场能拉cte的
爱生活,爱奶昔~
skyzcLv.1 发表于 2026-6-16 22:28:3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bscat 发表于 2026-6-16 09:05
x9pro 拉不起来,se3秒拉,同一个热点

什么系统呢
爱生活,爱奶昔~
bscatLv.3 发表于 2026-6-17 09:00:34 | 查看全部

ios18 有一台不好拉 1台好拉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