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lifecell卡 无服务

543 12
发表于 2026-6-15 23:45:4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今天掏出来了22年买的lifecell卡,充值了下,发现还有有效,发现一直无服务,手动切移动也没用
大佬们的lifecell还能用嘛?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2

mikuLv.4 发表于 2026-6-16 03:38:5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wayen 发表于 2026-6-16 00:06
牛逼,哥,还真是,我刚才只有65uah,又冲了200uah进去就马上有信号了

因为我知道一定余额才有4G信号。最少是62 最高100 具体多少我忘了要找客服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mikuLv.4 发表于 2026-6-15 23:53:48 | 查看全部
2/3G 网络写余额必须大于65/68以上(不准确实际按一百)才能有4G漫游
爱生活,爱奶昔~
wayen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6 00:06:23 | 查看全部
miku 发表于 2026-6-15 23:53
2/3G 网络写余额必须大于65/68以上(不准确实际按一百)才能有4G漫游

牛逼,哥,还真是,我刚才只有65uah,又冲了200uah进去就马上有信号了
爱生活,爱奶昔~
donyo12360Lv.3 发表于 2026-6-16 20:24:11 | 查看全部
现在要在中国漫游需另购漫游包:

300MB/3天 → 150 UAH

500MB/7天 → 200 UAH

1GB/7天 → 350 UAH

2GB/14天 → 600 UAH

收短信在中国漫游状态下仍免费
爱生活,爱奶昔~
zjl786Lv.3 发表于 2026-6-17 10:50:44 | 查看全部
是FLAT套餐么?去年关闭了中国漫游,现在余额大于68uah就有信号了???
爱生活,爱奶昔~
zjl786Lv.3 发表于 2026-6-17 10:55:36 | 查看全部
donyo12360 发表于 2026-6-16 20:24
现在要在中国漫游需另购漫游包:

300MB/3天 → 150 UAH

意思是楼主充值了200uah进去,自动开通了300MB/3天 → 150 UAH/500MB/7天 → 200 UAH的漫游包,漫游包用完就又没信号了吗?
爱生活,爱奶昔~
suiyunLv.1 发表于 2026-6-17 10:55:58 | 查看全部
是不是已经过期 被坑了
爱生活,爱奶昔~
mrjiangLv.3 发表于 2026-6-17 15:46:51 | 查看全部
先查下套餐状态吧
爱生活,爱奶昔~
wayen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8 01:06:35 | 查看全部
zjl786 发表于 2026-6-17 10:55
意思是楼主充值了200uah进去,自动开通了300MB/3天 → 150 UAH/500MB/7天 → 200 UAH的漫游包,漫游包用 ...

woc,你咋知道,hah
前面两个确实被自动开了,但是漫游包没开
目前处于偶尔有信号能收到短信,然后一会又断开的状态,可能是因为没开漫游包吧,我明天再试试开漫游包
抠抠索索的花了好多钱。。
爱生活,爱奶昔~
wayen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8 01:07:19 | 查看全部
mrjiang 发表于 2026-6-17 15:46
先查下套餐状态吧

号码状态还好,感谢lifecell没删我号,我充钱之后就给我延期了一年
但是确实没开漫游套餐。。。我还以为只有flat不让漫游了
爱生活,爱奶昔~
zcoalLv.2 发表于 2026-6-18 09:30:58 | 查看全部
已经不行了,必须有付费套餐才能漫游
爱生活,爱奶昔~
zjl786Lv.3 发表于 2026-6-18 09:35:18 | 查看全部
wayen 发表于 2026-6-18 01:06
woc,你咋知道,hah
前面两个确实被自动开了,但是漫游包没开
目前处于偶尔有信号能收到短信,然后一会又 ...

这卡现在就像个鸡肋,食之无味,信号不稳,套餐说变就变,没暖用,继续吃灰去吧!!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