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Vodafone UK转网CTExcel/Giffgaff,实现低成本保号

1519 29
发表于 2026-6-15 11:16:3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教授小秘书 于 2026-6-15 11:38 编辑

Vodafone UK,保号费用贵和容易封,刷到靓号的朋友,可以转移到CTExcel/Giffgaff ,实现低成本保号
转移前准备:
1.使用Vodafone UK号码,发送PAC到65075,获取号码的PAC
2.CTExcel/Giffgaff号码(注:转入成功后,vodafone UK的号码会替换你原来Ctexcel/Giffgaff原来的号码)
转移流程:
Vodafone UK在WIFI-Calling下,发送PAC到65075,获取号码的PAC,短信中VUK7XXXXX,就是我们的PAC,有效期30天

第一部分为转入CTExcel:
获取到号码PAC后,登录CTExcel号码后台 ,点击:办理业务,点击:携号转网,携号转网,输入你的手机,验证码,点击:提交

原号码:输入你的Vodafone号码,PAC码:输入短信中获取到的PAC,原运营商:Vodafone,输入电子邮箱,转网原因:必填,随便写点就行,点击:同意提交

提交成功后,等待转移即可,一般1-5个工作日内完成

因为号码还没同步,无法使用密码登录,可使用短信登录

切换到短信验证码登录,输入你原来Vodafone UK的号码,获取验证码,点击:登录

登录后就看到我们的号码就变成了vodafone UK的号码

第二部分为转入Giffgaff:
接下来我们登录giffgaff账号并里面有已激活的号码,登录后点击:Profile and settings

点击:Enter a PAC code

The number you'd like to transfer:输入你需要转移的号码,Your PAC:输入你短信中获取到的APC码,change date可设定转移日期,我们默认即可(默认两天后开始转移),点击:Transfer number

这里可以看到我们的转移的详细,点击Go to dashboard,转跳到面板

这里可以看到的号码,什么时候开始转移

转移时,你就会收到一封邮件提示您已经开始转移

过几个小时登录Giffgaff,看到已经转移完成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29

教授小秘书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5 20:47:02 | 查看全部
Noneidtoback 发表于 2026-6-15 20:17
那就是可以买个新的giffgaff转过去的意思?

是的,也可以转CTExcel,前几天CTExcel开放1磅领取实体卡,无缝连接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NoahLv.1 发表于 2026-6-15 23:43:12 | 查看全部
我有个号码不错尾号688185我想转走。发短信提示此账户有多个号码或设备,让我致电联系或者在线申请。研究一下午,在app里面登录找到转网入口了,点进去说我套餐还在退货期只能联系客服退款获取PAC,这个退货期要多久结束
爱生活,爱奶昔~
NozLv.4 发表于 2026-6-16 07:41:0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Noah 发表于 2026-6-15 23:45
苹果手机怎么拉起WiFiCalling的,我用另外一张卡英国流量热点一直都打不开。 ...

和cte一样拉,确保关定位,开飞行模式,连接的Wi-Fi是英国热点。如果不行就试试苹果手机上关一下Wi-Fi再打开。
爱生活,爱奶昔~
MX1024Lv.2 发表于 2026-6-15 11:23:51 | 查看全部
666,就买了一个,不是什么靓号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Lv.3 发表于 2026-6-15 11:28:3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好贴,先收藏
爱生活,爱奶昔~
mywylLv.4 发表于 2026-6-15 11:33:09 | 查看全部
666啊 格局打开了
爱生活,爱奶昔~
yuingyewuLv.3 发表于 2026-6-15 11:47:21 | 查看全部
蹲一个教程:Vodafone UK开启WIFI-Calling
爱生活,爱奶昔~
GeorgelongLv.2 发表于 2026-6-15 11:54:29 | 查看全部
那看来也只是靓号有意义呀,原来的号就被顶替没了
爱生活,爱奶昔~
abcllLv.2 发表于 2026-6-15 12:14:5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可惜了,CTExcel/Giffgaf这两原来都没有,转不了
爱生活,爱奶昔~
MugikundesuLv.1 发表于 2026-6-15 12:19:0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不是携号转网吗?怎么还需要有CTE或GG号码才能转?
爱生活,爱奶昔~
moyuwuhenLv.3 发表于 2026-6-15 12:30:3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这车来晚了呀,上个月刚花十几块钱给我的 ctexcel 换了一个号码,原先的号码骚扰电话太多了
爱生活,爱奶昔~
yy_yyLv.2 发表于 2026-6-15 14:16:19 | 查看全部
学习一下,准备把twillo的号码转给giffgaff
爱生活,爱奶昔~
睦子米Lv.2 发表于 2026-6-15 14:27:30 | 查看全部
giffgaff那边必须得有一个号码才能转吗
爱生活,爱奶昔~
沐子曦Lv.7 发表于 2026-6-15 15:24:20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沐子曦 于 2026-6-15 15:26 编辑

保号贵吗,Vodafone UK一条短信0.08,3个月一发一年也就0.32,至于容易封,我实体卡用一年多,转esim几个月了没被封
爱生活,爱奶昔~
woowggLv.2 发表于 2026-6-15 15:28:44 | 查看全部
Mugikundesu 发表于 2026-6-15 12:19
不是携号转网吗?怎么还需要有CTE或GG号码才能转?

对啊我也不理解
爱生活,爱奶昔~
zzfLv.2 发表于 2026-6-15 15:48:40 | 查看全部
yuingyewu 发表于 2026-6-15 11:47
蹲一个教程:Vodafone UK开启WIFI-Calling

英国ip 英国gps
爱生活,爱奶昔~
donyo12360Lv.3 发表于 2026-6-15 19:36:19 | 查看全部
沃达丰保号规则是什么?
爱生活,爱奶昔~
NozLv.4 发表于 2026-6-15 20:07:08 | 查看全部
我用WiFiCalling发短信获取不到PAC,没有回复,找在线客服掰扯才拿到
爱生活,爱奶昔~
NoneidtobackLv.2 发表于 2026-6-15 20:17:56 | 查看全部
那就是可以买个新的giffgaff转过去的意思?
爱生活,爱奶昔~
yaoting38Lv.1 发表于 2026-6-15 21:19:50 | 查看全部
适用于最近薅的vodafone uk卡吗 已经绑定到ios26的iphone能删除重新添加到ios18的手机上吗
爱生活,爱奶昔~
教授小秘书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5 21:54:28 | 查看全部
沐子曦 发表于 2026-6-15 15:24
保号贵吗,Vodafone UK一条短信0.08,3个月一发一年也就0.32,至于容易封,我实体卡用一年多,转esim几个月 ...


估计套餐不一样,0耗哪个没办法充值到余额,发短信保号,加上BUG开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