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外置esim又导致pixel无法识别原生esim了 (用了adb已全炸)

872 23
发表于 2026-6-14 22:27:4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欧皇降世 于 2026-6-14 22:30 编辑

这又想9esim.cc 那个小白卡写一个esim吧
然后插入进去了pixel,然后pixel用nlpa2写进去成功了
然后在nlpa2切换了一下卡,然后好了,怎么跟之前 https://forum.naixi.net/forum.ph ... amp;highlight=pixel,发生的一样啊
可这次我是在app里面切卡的啊,然后pixel 的十几张原生esim在设置里面全部没有了
设置里面只显示小白卡上所有的esim,心想完蛋了
然后问了kimi,试了各种办法都不行

心想,pixel应该稳gemini,这家伙可把我坑的不清!!!!
先让我升级系统到beta看看能不能恢复,我就升级了,没有还是不行
试了各种gemini办法,最后让我adb shell pm clear com.android.providers.telephony,
好adb shell pm clear com.android.providers.telephony 然后success,
重启,好了,现在tmd 设置里面esim列表什么东西都没有了!!!!!
是不是我的原生esim全部丢失了???
最后,🐶gemini让我恢复出厂设置,好家伙我主力机啊,回复个毛线,呜呜呜

我尝试写入新卡,每次都是未能激活esim,完蛋了,pixel彻底无法识别本身原生esim芯片了
于是我又插入小白卡,好了,esim列表又变成小白卡所有的esim了,原生esim还是不出来啊

完蛋了,期间也试过清除那个电话相关的app什么的数据,不行
重置移动网络,重置wlan,都不行
插入其他实体卡,能识别实体卡,但是原生esim列表还是不出来,都不行

看图标是把小白卡的esim识别成了内置的esim,然后原生esim好像识别成了实体卡,根原来一样的

凭经验看起来原生esim的数据还在,一个还是pixel识别不了那个芯片了好像?
所以还有什么办法吗?








爱生活,爱奶昔~

评论23

xyfcLv.3 发表于 2026-6-14 22:46:0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进工厂模式,把外置卡的供电关了,关闭管理外置卡作为esim,再开内部的esim。之后使用实体sim卡需要重启,否则一段时间后系统会卡死然后强制重启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欧皇降世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5 10:03:53 | 查看全部
zhgddm 发表于 2026-6-15 09:09
你的搞好没 我的是esim现在识别为实体卡 新的eSIM下不了 现在手机查卡就是两张实体卡 ...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不过我现在原生esim一个都不显示了
爱生活,爱奶昔~
欧皇降世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4 23:03:17 | 查看全部
xyfc 发表于 2026-6-14 22:46
进工厂模式,把外置卡的供电关了,关闭管理外置卡作为esim,再开内部的esim。之后使用实体sim卡需要重启, ...

工厂模式?请问,这个怎么操作进入?
爱生活,爱奶昔~
xyfcLv.3 发表于 2026-6-14 23:31:2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那个拨号盘4636
1000023288.png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2026-6-14 23:41:01 | 查看全部
pixel是这样的,因为内置的esim芯片读卡确实走的也是一样的通道,另外我试过的设备里面oppo以及Windows系统也是这样的,小米的lpa我试下来不会
爱生活,爱奶昔~
欧皇降世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5 08:43:16 | 查看全部
xyfc 发表于 2026-6-14 23:31
那个拨号盘4636

这个试过不行
爱生活,爱奶昔~
丁假Lv.2 发表于 2026-6-15 08:47:00 | 查看全部
我懂了,外置ESIM不要轻易查到原生esim对吧,昨天我就差点把XESIM插到iPhone17港版了
爱生活,爱奶昔~
zhgddmLv.1 发表于 2026-6-15 09:09:0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你的搞好没 我的是esim现在识别为实体卡 新的eSIM下不了 现在手机查卡就是两张实体卡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2026-6-15 10:01:19 | 查看全部
你说你用便宜货干什么,给自己添堵。
爱生活,爱奶昔~
lyqqjfLv.2 发表于 2026-6-15 10:13:20 | 查看全部
作死啊,原生esim不好吗?
爱生活,爱奶昔~
欧皇降世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5 10:14:07 | 查看全部
lyqqjf 发表于 2026-6-15 10:13
作死啊,原生esim不好吗?

原生下满了啊
爱生活,爱奶昔~
wh1teuLv.3 发表于 2026-6-15 10:16:27 | 查看全部
有pixel还搞外置,我之前是pixel网络设备炸了,全部没信号只能删
爱生活,爱奶昔~
lyqqjfLv.2 发表于 2026-6-15 10:16:40 | 查看全部

用完就删,留着干吗,要不再来台原生esim水果机
爱生活,爱奶昔~
欧皇降世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5 10:37:05 | 查看全部
lyqqjf 发表于 2026-6-15 10:16
用完就删,留着干吗,要不再来台原生esim水果机

都是号卡啊哥,我真的倒霉死了
爱生活,爱奶昔~
我不知道起啥名Lv.3 发表于 2026-6-15 10:39:17 | 查看全部
你都用pixel了,还用啥外置esim
爱生活,爱奶昔~
mrjiangLv.3 发表于 2026-6-15 21:16:22 | 查看全部
这坑真别乱清
爱生活,爱奶昔~
vitamins8288Lv.1 发表于 2026-6-16 18:18:3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设置里重置不会清除esim,但你要是esim已经删掉或者芯片坏了就没法了
爱生活,爱奶昔~
awuluanziLv.2 发表于 2026-6-17 12:16:14 | 查看全部
笑死,吉米米连自家的设备都敢胡说八道,是该被起诉赔钱
爱生活,爱奶昔~
ee_RobertLv.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把外置卡取出来,然后给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就好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