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白卡选择

333 2
发表于 2026-6-14 17:52:31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ESTKme MAX没货了  ESTKme Plus+和9esimV3那个更推荐呢?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2

PunaryLv.4 发表于 2026-6-14 18:08:42 | 查看全部
Only children make choices, I don't even want them
爱生活,爱奶昔~
童话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4 18:14:05 | 查看全部
去了解了一下,还是选择ESTKme Plus+的比较好,虽然容量不够,但是G+D是我需要的,因为我开通了几张0.6U套餐Saily的esim号码,saily不支持9esim写入,就很尴尬。
然后顺便说一下开saily的体验,这个软件用起来其实不开梯子会好一点,中国大陆IP就可以直接访问,比较稳定(可能是我梯子原因),注册好以后,官方会送一个2U的抵用金,续费购买可用,区域可用选择全球,更方便一点,价格一样,支持中国使用 ,然后一个身份信息可以开多卡的,我开了两张,然后记得一定要使用 优惠码,网上很多的,优惠码不是-2U 是直接减10u,网上说2U的估计是把官方送的抵用金搞混了  
也可以使用我的  LINDIN5064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