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CTE的卡终于搞好了 转成ESIM需要重新激活吗

462 4
发表于 2026-6-14 17:49:29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用的是gg的卡开流量激活的,奇怪的是wificall没拉起来,打888激活的
如果转成ESIM不知道还需不需要重新再激活 哪位大佬知道吗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4

karttvLv.1 发表于 2026-6-14 19:39:4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不需要吧 转esim需要3磅?
爱生活,爱奶昔~
kingshdom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4 21:19:48 | 查看全部
karttv 发表于 2026-6-14 19:39
不需要吧 转esim需要3磅?

确实不需要,刚花了3欧 直接转成功了
爱生活,爱奶昔~
donyo12360Lv.3 发表于 2026-6-14 22:51:23 | 查看全部
转Esim不需要,但是想变回实体卡只能邮寄到英国地址,然后重新激活
爱生活,爱奶昔~
mrjiangLv.3 发表于 2026-6-15 11:59:55 | 查看全部
转完直接能用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