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 英国沃达丰 eSIM 0元购 Bug 速上车!】

2703 50
发表于 2026-6-14 17:03:11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 英国沃达丰 eSIM 0元购 Bug 速上车!】
实测官网套餐叠加漏洞,可 £0 免费锁一张英国 eSIM(只需 0.01 镑扣款验证),到期后仍可免费收短信,绝佳的低成本境外保号卡!
**🛠️ 核心操作步骤:**
1. 购物车加入 **Pay as you go (£10)** 套餐。
2. 购物车再加入任意 **Pay Monthly**(月付)套餐。
3. 购物车内删除 Pay as you go \ remove后**立刻点击 Undo(撤销)** \该套餐价格变 £0。
4. 把多余的 Pay Monthly 套餐删除 \ remove后**总价保持 £0。
5. 结账。
**⚠️ 避坑注意:**
1. **记得选 eSIM**,秒发邮箱(手机需支持 eSIM)。
2. **务必取消 AutoPay(自动续费)**!
3. 到期后只能收短信,后期具体保号策略等拿到卡再看。
随时可能被修复,手慢无!👇

IMG_7792 3 Medium.jpeg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50

睦子米Lv.2 发表于 2026-6-15 14:06:50 | 查看全部
arlo_du 发表于 2026-6-15 13:53
国行esim也可以吗

国行esim手机似乎不兼容吧,听说是有白名单的,不能随便下载国际esim

评分

参与人数 1点数 +1 收起 理由
arlo_du + 1

查看全部评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睦子米Lv.2 发表于 2026-6-14 23:50:39 | 查看全部
arlo_du 发表于 2026-6-14 22:16
请问下大佬,安卓设备是一定要配合小白卡之类的才能用吗

得用实体eSIM或者你的手机支持eSIM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jqapLv.2 发表于 2026-6-14 20:15:5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进入数据管理,点击接入点(APN),
填写名称: Talkmobile PAYG
APN: payg.talkmobile.co.uk
用户名: wap
密码: wap
MMSC: http://mms.talkmobile.co.uk/servlets/mms
MMS Proxy: 212.183.137.12
MMS Port: 8799
MCC: 234
MNC: 15
实测改这个apn就可以出新号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javary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17:17:0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jqap 发表于 2026-6-14 17:13
要kyc吗?

不需要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javary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17:07:0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就是激活有点慢
IMG_7795.png
爱生活,爱奶昔~
liulangdegeziLv.2 发表于 2026-6-14 17:10:2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没了开个10英镑的随用随付第二个月没钱给它扣不一样转成这个套餐,有啥大惊小怪的,又想着开个十张八张的吧?有点羊毛都想着给薅秃了
爱生活,爱奶昔~
MX1024Lv.2 发表于 2026-6-14 17:10:50 | 查看全部
勾选了自动续费
就怕到期扣钱
爱生活,爱奶昔~
jqapLv.2 发表于 2026-6-14 17:13:1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要kyc吗?
爱生活,爱奶昔~
leslieo0317Lv.2 发表于 2026-6-14 17:34:1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不错,正好codex额度用不完,让他使用computer use直接帮我申请了
爱生活,爱奶昔~
antibody8963Lv.2 发表于 2026-6-14 17:45:08 | 查看全部
奇怪,还是没有信号
爱生活,爱奶昔~
kingshdomLv.1 发表于 2026-6-14 17:46:33 | 查看全部
esim加上了但是没信号 怎么激活呢
爱生活,爱奶昔~
javary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17:47:3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kingshdom 发表于 2026-6-14 17:46
esim加上了但是没信号 怎么激活呢

我重启一下手机就来信号了
爱生活,爱奶昔~
javary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17:48:2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eslieo0317 发表于 2026-6-14 17:34
不错,正好codex额度用不完,让他使用computer use直接帮我申请了

好智能的codex 我都是手动的555
爱生活,爱奶昔~
giveohomeLv.2 发表于 2026-6-14 17:48:49 | 查看全部
这我真得好好看看能不能薅了。正好想弄个卡
爱生活,爱奶昔~
1503924437Lv.1 发表于 2026-6-14 18:35:56 | 查看全部
废了 加上没信号  还把9esim搞坏了
爱生活,爱奶昔~
javary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18:49:1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1503924437 发表于 2026-6-14 18:35
废了 加上没信号  还把9esim搞坏了

。。。啊。为啥会这样啊。我是原生esim
爱生活,爱奶昔~
TritiumLv.2 发表于 2026-6-14 19:04:01 | 查看全部
有激活教程吗?我加进小白卡以后一直没信号
爱生活,爱奶昔~
kingshdomLv.1 发表于 2026-6-14 19:19:2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javary 发表于 2026-6-14 17:47
我重启一下手机就来信号了

重启了还是没信号 港版17
爱生活,爱奶昔~
ArliaLv.4 发表于 2026-6-14 19:26:2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kingshdom 发表于 2026-6-14 19:19
重启了还是没信号 港版17

同没信号
爱生活,爱奶昔~
qasdcvLv.1 发表于 2026-6-14 19:39:16 | 查看全部
没信号怎么办
爱生活,爱奶昔~
wuheshidaozodLv.1 发表于 2026-6-14 19:40:40 | 查看全部
没信号,wifi calling也不行
爱生活,爱奶昔~
bairuiLv.1 发表于 2026-6-14 19:53:25 | 查看全部
写不上。。。。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