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又到一年杨梅成熟的季节了,奶昔里有需要的吗?

492 11
发表于 2026-6-14 16:24:12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DMIT 于 2026-6-16 09:03 编辑

仙居东魁杨梅,仙居东魁杨梅,仙居东魁杨梅

老卖家了,16年就在loc卖点自家种的杨梅了,loc的很多朋友都支持过,没翻车。
今年第一次在奶昔 介绍一下
企鹅 丝丝无二五霸三四期
可以走微信,走支付宝,或者走咸鱼都行

离的近的可以来山上自己摘,每人打包带走5斤以上的,山上随便吃
之前在loc和NS卖过,去年在NS卖过的帖子链接
https://www.nodeseek.com/post-362935-1

今年被福建杨梅闹得,仙居杨梅也降价了

15-20g的 60元一箱,大概5-6斤(蓝装,含真空包装费用,去年价格真空包装费单独写的)
20-25g左右,100元一箱,一箱5-6斤(蓝装,含真空包装费用,去年价格真空包装费单独写的)
25g以上的,80粒155元一箱,一箱4-5斤(颗粒装,含真空包装费用,去年价格真空包装费单独写的)

比如简易篮装是寄到江浙沪的价格是
15-20g的一箱 杨梅费用60+运费25=85
20-25g的一箱 杨梅费用100+运费25=125元

精装颗粒到江浙沪的价格是
25g以上80颗的一箱 杨梅费用155+运费25=180元

运费见下图(顺丰收费都是按5kg收)

发货记录
爱生活,爱奶昔~

评论11

lczwsLv.4 发表于 2026-6-14 16:26:40 | 查看全部
首先,这不是ns
爱生活,爱奶昔~
DMIT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16:30:09 | 查看全部
lczws 发表于 2026-6-14 16:26
首先,这不是ns

哈哈,复制粘贴过来的,改回来了
爱生活,爱奶昔~
周杰伦Lv.8 发表于 2026-6-14 18:07:04 | 查看全部
现在市场卖不出去泡水杨梅,都来论坛推广了吗
爱生活,爱奶昔~
DMIT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6 09:07:42 | 查看全部
周杰伦 发表于 2026-6-14 18:07
现在市场卖不出去泡水杨梅,都来论坛推广了吗

大头还是拿到批发市场去卖,NS和奶昔论坛总共卖出去20来箱。
爱生活,爱奶昔~
DMIT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7 10:21:03 | 查看全部
有需要的MM哈
爱生活,爱奶昔~
SUNYANBOaLv.1 发表于 2026-6-17 11:38:1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没吃过杨梅 是什么味道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2026-6-17 12:13:05 | 查看全部
吃不起
爱生活,爱奶昔~
DMIT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7 12:24:58 | 查看全部
SUNYANBOa 发表于 2026-6-17 11:38
没吃过杨梅 是什么味道

甜甜的,初恋的味道
爱生活,爱奶昔~
DMIT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7 12:25:19 | 查看全部

恩恩,主要是冷链运输的费用太贵了
爱生活,爱奶昔~
2182043734Lv.2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我去,这里都能有人带货啊?
爱生活,爱奶昔~
DMIT楼主Lv.2 发表于 5 天前 | 查看全部
2182043734 发表于 2026-6-20 16:50
我去,这里都能有人带货啊?

万物皆可带货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