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免费薅沃达丰uk

2237 62
发表于 2026-6-14 15:39:4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minsersurx 于 2026-6-14 16:26 编辑

Vodafone.co.uk
选pay as you go套餐(10英镑)
再选一个月付的套餐
取消第一个payg套餐再恢复(restore),这时候payg不要钱了
再取消第二个套餐
下面换成esim,结账
需要绑v/m卡验证(国内卡能过)
邮箱有个邮件里有qr开头的pdf文件,这是你的esim二维码,密码是你输的生日(ddmmyyyy)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62

foxboxLv.2 发表于 2026-6-14 19:38:14 | 查看全部
Arlia 发表于 2026-6-14 19:34
没有信号,怎么选网都没有

新建一个APN

名称 3uk
APN 3uk

然后就有信号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minsersurx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16:24:2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xiuwf 发表于 2026-6-14 16:18
试了下,同2楼老哥说的一样,取消之后的确是0元,但是没有esim的选项了,哪怕之前选的是esim
物理地址还是 ...

去结账在退回这个页面能改成esim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onlyLv.4 发表于 2026-6-14 22:01:27 | 查看全部
Hello. Good news, we've enabled WiFi Calling on your plan. This means if you have a compatible device, you'll be able to make and receive calls over WiFi (if you're ever low on signal). Just to note, you may need to restart your phone and switch this feature on in your phone's settings. Visit www.vodafone.uk/wifi-calling for more information.
我的Wi-Fi calling拉不起来,用了机场IP,也尝试用了英国流量卡,都没法拉起来
爱生活,爱奶昔~
MugikundesuLv.1 发表于 2026-6-14 15:45:3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Mugikundesu 于 2026-6-14 17:20 编辑

怎么保号啊?
爱生活,爱奶昔~
lucky1992Lv.1 发表于 2026-6-14 16:00:2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删了之后再恢复,就不是esim了,后面也不能选esim ,
IMG_0176.png
爱生活,爱奶昔~
lingluoluoooLv.2 发表于 2026-6-14 16:04:39 | 查看全部
不行啊 取消了点进去还是10英镑啊
爱生活,爱奶昔~
bjmhjwLv.2 发表于 2026-6-14 16:17:0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有点意思,卡bug的不知道能用多久,反正先用着
爱生活,爱奶昔~
xiuwfLv.2 发表于 2026-6-14 16:18:23 | 查看全部
试了下,同2楼老哥说的一样,取消之后的确是0元,但是没有esim的选项了,哪怕之前选的是esim
物理地址还是在,估计变成物理卡了?
爱生活,爱奶昔~
sddflyLv.1 发表于 2026-6-14 16:19:3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不行啊
爱生活,爱奶昔~
qasdcvLv.1 发表于 2026-6-14 16:21:21 | 查看全部
完成以后二维码在哪找,邮箱没收到啊
爱生活,爱奶昔~
minsersurx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16:25:1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qasdcv 发表于 2026-6-14 16:21
完成以后二维码在哪找,邮箱没收到啊

邮箱有个邮件带个qr开头的pdf文件,密码是你输的生日(ddmmyyyy)
爱生活,爱奶昔~
xiuwfLv.2 发表于 2026-6-14 16:25:15 | 查看全部
minsersurx 发表于 2026-6-14 16:24
去结账在退回这个页面能改成esim

果然可以~感谢指点
爱生活,爱奶昔~
MX1024Lv.2 发表于 2026-6-14 16:26:27 | 查看全部
感谢!已成功,Esim 激活有啥要求吗?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Lv.3 发表于 2026-6-14 16:27:4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一点那个10磅的套餐网页就没反应了
爱生活,爱奶昔~
penis4Lv.2 发表于 2026-6-14 16:30:3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牛逼啊这也能发现
爱生活,爱奶昔~
qasdcvLv.1 发表于 2026-6-14 16:42:43 | 查看全部
minsersurx 发表于 2026-6-14 16:24
去结账在退回这个页面能改成esim

666成功了,。这个怎么保号
爱生活,爱奶昔~
wsycqyzLv.3 发表于 2026-6-14 16:43:06 | 查看全部
下载到手机了,激活中,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爱生活,爱奶昔~
lucky1992Lv.1 发表于 2026-6-14 16:49:3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minsersurx 发表于 2026-6-14 16:24
去结账在退回这个页面能改成esim

成功了,感谢
爱生活,爱奶昔~
stunnerLv.4 发表于 2026-6-14 16:51:37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stunner 于 2026-6-14 16:58 编辑

请教佬:
1、我到了结账页面,要求输入联系电话,写得必须要英国号码这里怎么跳过呢?
2、这个成功后怎么保号呢? 除了用来接收短信外,能用漫游流量吗?
爱生活,爱奶昔~
MX1024Lv.2 发表于 2026-6-14 16:55:31 | 查看全部
MX1024 发表于 2026-6-14 16:26
感谢!已成功,Esim 激活有啥要求吗?

好像激活了,App 是需要英区 Apple 账号吗?还有看不到手机号怎么办?
爱生活,爱奶昔~
liulangdegeziLv.2 发表于 2026-6-14 17:04:3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stunner 发表于 2026-6-14 16:51
请教佬:
1、我到了结账页面,要求输入联系电话,写得必须要英国号码这里怎么跳过呢?
2、这个成功后怎么保 ...

保号发短信,流量很贵的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