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ios27 开启siri ai交流贴

626 12
发表于 2026-6-13 22:27:09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jiangkoumo 于 2026-6-14 14:25 编辑

最近升了ios27,美版的iphone用新siri也被墙了,看用尾插能解决,想收一个尾插,但之前没啥了解,有佬来推荐一下吗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2

jiangkoumo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14:23:58 | 查看全部
最新方法,不一定要用尾插,记住你ios27激活的时间,然后在这个时间段,重启手机,加全局,加充电一晚上,就能使用ai siri了,但是不要使用联网模型不然还是会被锁,并且不能开国内sim卡
爱生活,爱奶昔~
keleLv.2 发表于 2026-6-13 22:28:52 | 查看全部
iOS26.4用的蚊子那买的尾插,不知道27系统可以用吗
爱生活,爱奶昔~
ddsxdLv.2 发表于 2026-6-13 22:29:5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siri被墙 watch out
爱生活,爱奶昔~
zonlyLv.4 发表于 2026-6-13 22:52:21 | 查看全部
Siri被墙挂梯子解决不了吗?
爱生活,爱奶昔~
jiangkoumo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00:53:58 | 查看全部
zonly 发表于 2026-6-13 22:52
Siri被墙挂梯子解决不了吗?

解决不了,新版的ios27的新siri,外板iphone,外区账号,地区改为美国,语言改为英文,挂梯子也不行,直接锁实际定位,必需得改定位才能解决
爱生活,爱奶昔~
jiangkoumo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00:54:48 | 查看全部
kele 发表于 2026-6-13 22:28
iOS26.4用的蚊子那买的尾插,不知道27系统可以用吗

只要能改定位的应该可以,因为看有人用尾插改定位,成功用上了
爱生活,爱奶昔~
eastboatLv.1 发表于 2026-6-14 08:20:0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jiangkoumo 发表于 2026-6-14 00:54
只要能改定位的应该可以,因为看有人用尾插改定位,成功用上了

国行改定位,和id可以吗
爱生活,爱奶昔~
535Lv.3 发表于 2026-6-14 09:42:11 | 查看全部
jiangkoumo 发表于 2026-6-14 00:53
解决不了,新版的ios27的新siri,外板iphone,外区账号,地区改为美国,语言改为英文,挂梯子也不行,直 ...

这么绝啊,苹果是真的一点曲线都不想走呗, 要是其他多少都会留点所谓漏洞和操作空降
爱生活,爱奶昔~
现实去痛片Lv.4 发表于 2026-6-14 10:02:03 | 查看全部
jiangkoumo 发表于 2026-6-14 00:53
解决不了,新版的ios27的新siri,外板iphone,外区账号,地区改为美国,语言改为英文,挂梯子也不行,直 ...

苹果这么狠到底是为什么。。。。
爱生活,爱奶昔~
jiangkoumo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14:18:24 | 查看全部
eastboat 发表于 2026-6-14 08:20
国行改定位,和id可以吗

国行不行,现在还没看到国行成功的
爱生活,爱奶昔~
aodiliLv.2 发表于 2026-6-14 23:01:0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jiangkoumo 发表于 2026-6-14 00:53
解决不了,新版的ios27的新siri,外板iphone,外区账号,地区改为美国,语言改为英文,挂梯子也不行,直 ...

还好我没升级😂
爱生活,爱奶昔~
jiangkoumo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4 23:32:08 | 查看全部
aodili 发表于 2026-6-14 23:01
还好我没升级😂

可以升的,只是用不了他发布会的ai,说实话比ios26体验好很多,流畅性真提升不少,26系统还是太拉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