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CMLinkUK与CTExcelUK轻松使用粗粮手机秒拉激活(已补欧加真系列图片)

1170 19
发表于 2026-6-13 19:34:29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linying23333 于 2026-6-14 03:04 编辑

总有老哥说安卓不能拉, 小米家的不能拉的, 又或者机房拉不了要家宽, 我这不成功了嘛
windows做旁路由网关采用全局透明代理方式激活的

另外灵车CTE的3£赠送也到账了喵(因为没预存所以就是3£余额)





https://t.me/vohive/34051
ta这么晚都有礼品,那我怎么没有礼品啊555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9

NagasakikoLv.2 发表于 2026-6-13 19:47:4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回帖奖励 +2 点数

小米挺简单的,我的cmuk和cte都是在小米上激活的,连上GG的热点一秒就成功了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3 19:57:17 | 查看全部
Nagasakiko 发表于 2026-6-13 19:47
小米挺简单的,我的cmuk和cte都是在小米上激活的,连上GG的热点一秒就成功了 ...


我还有用iqoo拉的来着hhh,也是很轻松就开了
有人说自己欧加真不能,我晚点去借个欧加真的试试

我觉得是个人操作手法问题捏
爱生活,爱奶昔~
分享君Lv.4 发表于 2026-6-13 20:10:18 | 查看全部
用vohive秒激活
爱生活,爱奶昔~
0106220241Lv.4 发表于 2026-6-13 22:10:1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回帖奖励 +2 点数

大佬,有什么esim流量能激活的吗?除了giff的
爱生活,爱奶昔~
OldthreeLv.4 发表于 2026-6-13 22:11:58 | 查看全部

回帖奖励 +2 点数

我之前用小米就拉不起来很奇怪,后来就用iPhone了
爱生活,爱奶昔~
loloLv.2 发表于 2026-6-13 22:34:4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回帖奖励 +2 点数

本帖最后由 lolo 于 2026-6-13 22:36 编辑

我iphone英国广播住宅ip拉不起来,小火箭tunnel英国全局也拉不起来,只能明天用电脑试下透明代理了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3 23:01:45 | 查看全部
Oldthree 发表于 2026-6-13 22:11
我之前用小米就拉不起来很奇怪,后来就用iPhone了

hhh,我和你反过来,我iPhone6s全局透明代理都拉不起来(但是初次激活用这个操作收到激活邮件了)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3 23:07:03 | 查看全部
0106220241 发表于 2026-6-13 22:10
大佬,有什么esim流量能激活的吗?除了giff的

救不了你喵,我现在不是嫖的esim(因为真的太不好用了,用起来太痛苦了)
esim go又翻车了,不知道有什么卡捏

看看这个帖的能不能用
https://forum.naixi.net/thread-10744-1-1.html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4 02:39:28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linying23333 于 2026-6-14 03:10 编辑
linying23333 发表于 2026-6-13 19:57
我还有用iqoo拉的来着hhh,也是很轻松就开了
有人说自己欧加真不能,我晚点去借个欧加真的试试


借了个真我
也开了,不过感觉上去不太爽
拉取好慢,差不多要开机后5min-10min,我还以为这玩意拉不动呢(另外这玩意拉起了只有下拉状态栏和锁屏有写,不下拉根本不知道啊)
爱生活,爱奶昔~
leslieo0317Lv.2 发表于 2026-6-14 02:59:0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回帖奖励 +2 点数

安卓基本就Pixel不能拉,应该是最新系统有定位检测之类的,其他安卓机型基本都是可以的。
爱生活,爱奶昔~
欧皇降世Lv.4 发表于 2026-6-14 16:27:05 | 查看全部
cmlink uk 没有任何wifi,直接esim外置卡插入pixel就有信号激活了,什么情况,但是2g信号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5 00:10:3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欧皇降世 发表于 2026-6-14 16:27
cmlink uk 没有任何wifi,直接esim外置卡插入pixel就有信号激活了,什么情况,但是2g信号 ...

啊?插手机上就给你发激活短信了?
2g不知道🙈,也许等等或者走一遍vowifi能尝试复活一下?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5 00:31:2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chuzai 发表于 2026-6-14 12:06
我 cm link 的就是死活都拉不起来但是又能拉起别的,你说不支持的话,他又能拉别的运营商的。你说支持的话 ...

别的运营商后端也是ee吗?
是的话,我看好像cte和cmlink的接入点是一样的,能拉应该别的子运营商也可以,感觉ee全是这个接入点
可能神秘的玄学问题发力了😂,可能手机自己的内部处理哪里有问题
爱生活,爱奶昔~
xiaoyaoyouexeLv.1 发表于 2026-6-15 06:45:4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inying23333 发表于 2026-6-13 23:01
hhh,我和你反过来,我iPhone6s全局透明代理都拉不起来(但是初次激活用这个操作收到激活邮件了) ...

请问什么是透明代理?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5 13:41:4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xiaoyaoyouexe 发表于 2026-6-15 06:45
请问什么是透明代理?

软路由你应该有听过
透明代理就是软路由网关使用代理进程直接对流量做处理,实现分流和代理,
但设备本身没有主动进行代理设置

不清楚的喂给ai,老生常谈的东西它应该认识
爱生活,爱奶昔~
nekomimi_funLv.2 发表于 2026-6-17 11:34:52 | 查看全部
linying23333 发表于 2026-6-14 02:39
借了个真我
也开了,不过感觉上去不太爽
拉取好慢,差不多要开机后5min-10min,我还以为这玩意拉不动呢(另外 ...

欧加拉起真的是玄学 cmlink就是秒拉 5-10分钟 giffgaff的15蚌都快被跑完了
还是ios18拉起快 十秒钟就好了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17 19:24:1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linying23333 于 2026-6-17 19:26 编辑
nekomimi_fun 发表于 2026-6-17 11:34
欧加拉起真的是玄学 cmlink就是秒拉 5-10分钟 giffgaff的15蚌都快被跑完了
还是ios18拉起快 十秒钟就好 ...


我cteuk和cmlinkuk两张卡同时拉的,息屏扔那里一段时间才拉起来...

我手里k60p几乎都是秒拉,k20p的话半秒(拉不动可能要重启一下),这个真我gt neo5 se就没秒拉

iPhone6s没成功我也没去折腾了(那个备用机的充电尾插好像坏掉了?插了一断一断没法用)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楼主Lv.4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chuzai 发表于 2026-6-19 12:09
我感觉的话,是运营商的问题,也可能是粗粮手机的问题。就是有的时候你一开机,它就能拉到,必须重启一次 ...

现在我这两手机都不用了hhh
最多k20p秒拉失败才需要重启,要不然挂好节点的都是秒拉
k60p基本上没失败过,都是秒拉
只要成功了,断了主动重新连回来也是秒拉
爱生活,爱奶昔~
gongyichurenLv.2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woc,等会试试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