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CTExcel 和 giffgaff

1002 18
发表于 2026-6-11 15:12:5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错过了CTExcel的末班车。然后看到官方有个4.9欧一个月的订购,相当于4.9欧买一个号,可以直接申请esim。
小白想问一下,这俩卡有撒区别,CTEXCEL的流量更便宜一些吗?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8

donyo12360Lv.3 发表于 2026-6-11 17:38:24 | 查看全部
cosimawei 发表于 2026-6-11 15:41
好的 谢谢。可惜了 1的时候,没弄。我去研究个4.9的

4.9不如直接上9.9的还能国内使用流量22G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DriftSilentLv.2 发表于 2026-6-11 15:45:06 | 查看全部
cosimawei 发表于 2026-6-11 15:41
好的 谢谢。可惜了 1的时候,没弄。我去研究个4.9的

wifi-calling激活吗,还是去香港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faded2019Lv.3 发表于 2026-6-11 15:19:2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faded2019 于 2026-6-11 15:21 编辑

纠正是英镑不是欧元
爱生活,爱奶昔~
cosimawei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1 15:22:40 | 查看全部
faded2019 发表于 2026-6-11 15:19
纠正是英镑不是欧元

哦哦哦 尴尬 哈哈哈 ,我以为一以为是欧
爱生活,爱奶昔~
DriftSilentLv.2 发表于 2026-6-11 15:27:48 | 查看全部
CTEXCELuk是流量便宜,giffgaff是保号便宜
爱生活,爱奶昔~
DriftSilentLv.2 发表于 2026-6-11 15:29:29 | 查看全部
giffgaff漫游套餐12磅1个g、24磅5个g、36磅10个g,有效期30天,不买套餐直接漫游0.2磅 1MB
爱生活,爱奶昔~
cosimawei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1 15:41:42 | 查看全部
DriftSilent 发表于 2026-6-11 15:27
CTEXCELuk是流量便宜,giffgaff是保号便宜

好的 谢谢。可惜了 1的时候,没弄。我去研究个4.9的
爱生活,爱奶昔~
cosimawei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1 16:04:40 | 查看全部
DriftSilent 发表于 2026-6-11 15:45
wifi-calling激活吗,还是去香港

calling就行吧 我试试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11 16:26:54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linying23333 于 2026-6-11 22:11 编辑
DriftSilent 发表于 2026-6-11 15:27
CTEXCELuk是流量便宜,giffgaff是保号便宜


ctexceluk保号也不贵叭?只是cte是中国大陆运营商比较灵车,不知道什么时候boom.相比之下gg稳定点

giffgaff的中国漫游资费
通信服务项目 资费标准
漫游上网 每兆 20 便士 (£0.20 / MB)
拨打电话及语音信箱 每分钟 1 镑 (£1.00 / Min)
接听电话 每分钟 1 镑 (£1.00 / Min)
发送短信(含发往英国+欧盟地区的彩信) 每条 30 便士 (£0.30 / Text)
发送彩信(发往移动设备且不含发往英国+欧盟地区的彩信) 每条 24 便士 (£0.24 / Text)
接收短信(不含彩信) 免费 (Free)

最低充值10£每次,然后180天内保号一次
转esim不需要花钱,在工作时间即可
ps: 资费来自 https://community.giffgaff.com/d/34111485

ctexcel uk的中国漫游资费
通信服务项目 资费标准
漫游上网(含彩信) 每兆 0.5 便士 (£0.005 / MB)
拨打电话及语音信箱 每分钟 20 便士 (£0.20 / Min)
接听电话 每分钟 5 便士 (£0.05 / Min)
发送短信(不含彩信) 每条 10 便士 (£0.10 / Text)
接收短信(不含彩信) 免费 (Free)

最低充值5£每次(早期可以1£,不过后来被砍了),然后90天内保号一次
转esim需要3£每次(如果官网有货可用)
爱生活,爱奶昔~
11月11日Lv.2 发表于 2026-6-11 16:59:11 | 查看全部
学习
看看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爱生活,爱奶昔~
DriftSilentLv.2 发表于 2026-6-11 17:02:38 | 查看全部
linying23333 发表于 2026-6-11 16:26
ctexceluk保号也不贵叭?只是cte是中国大陆运营商比较灵车,不知道什么时候boom.相比之下gg稳定点

gg的中 ...

没giffgaff划来,但是也行
爱生活,爱奶昔~
leslieo0317Lv.2 发表于 2026-6-11 18:03:4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DriftSilent 发表于 2026-6-11 15:45
wifi-calling激活吗,还是去香港

能香港激活的是cmlink uk,不是ctexcel uk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11 22:03:32 | 查看全部
leslieo0317 发表于 2026-6-11 18:03
能香港激活的是cmlink uk,不是ctexcel uk

(其实cteuk也可以好像)
爱生活,爱奶昔~
xiaoyaoyouexeLv.1 发表于 2026-6-11 22:08:2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请问是必须英国ip,还是在国外就能激活?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11 22:27:43 | 查看全部
xiaoyaoyouexe 发表于 2026-6-11 22:08
请问是必须英国ip,还是在国外就能激活?

vowifi基本上就英国ip了(欧盟我不知道行不行,理论上行)
或者你试试非大陆基站能不能激活
爱生活,爱奶昔~
DriftSilentLv.2 发表于 2026-6-12 16:21:20 | 查看全部
leslieo0317 发表于 2026-6-11 18:03
能香港激活的是cmlink uk,不是ctexcel uk

不知道,没有试过,还以为这2个都可以
爱生活,爱奶昔~
mayun123Lv.2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学习一下,感谢分享
爱生活,爱奶昔~
lztsgiLv.2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学习一下,感谢分享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