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要是实体esim能直接拷贝就好了

442 6
发表于 2026-6-11 09:11:4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好多流量esim不可以换设备 但esim容量不够了 要是能直接从容量小的实体esim整体拷贝到容量大的实体esim就好了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6

tzchzLv.2 发表于 2026-6-11 10:02:2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eid都不一样,你怎么拷贝
当然,你直接联系工厂定制一个eid完全一样的芯片,理论上确实可以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周杰伦Lv.8 发表于 2026-6-11 09:24:01 | 查看全部
犯罪分子也是这样想的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mrjiangLv.3 发表于 2026-6-11 11:34:08 | 查看全部
这口子真不能开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2026-6-11 11:54:1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你可真会想,诈骗分子求之不得的事让你想到了。
爱生活,爱奶昔~
donyo12360Lv.3 发表于 2026-6-11 17:49:04 | 查看全部
这个口子一开,诈骗犯都不用费心思买KYC用来开卡了,直接获取已激活的就好了
爱生活,爱奶昔~
FlutterLv.2 发表于 2026-6-11 20:21:03 | 查看全部
沾点危险了xd,听起来就违法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