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求购] 联通米粉卡或电信米粉卡

855 21
发表于 2026-6-10 18:53:1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人在上海,想收一张如主题的卡
IMG_4665.jpeg
爱生活,爱奶昔~

评论21

Tongde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1 09:23:1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只要上海或者北京归属地的米粉卡
爱生活,爱奶昔~
Tongde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1 09:22:4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10 23:59
不如去办山东电信的大三元好了,至少25年还能在异地办的,当时是激活之后直接去营业厅补卡就行,现在不确定 ...

还没了解过,但套餐估计没有米粉好,有时候还是需要用一下流量的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2026-6-11 10:03:5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09:22
还没了解过,但套餐估计没有米粉好,有时候还是需要用一下流量的

电信大三元那个是2元1G,你说的米粉卡是多少啊
爱生活,爱奶昔~
Tongde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1 11:05:1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11 10:03
电信大三元那个是2元1G,你说的米粉卡是多少啊

这个米粉是1元1g,当天用到3元不限量,用到40g后会限速
爱生活,爱奶昔~
LingChengLv.3 发表于 2026-6-10 19:34:27 | 查看全部
其实好像并没有什么便宜,如果需求是流量的话
爱生活,爱奶昔~
amoremioLv.2 发表于 2026-6-10 19:37:5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电信联通各一张米粉,最近想全部转移动😂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2026-6-10 23:59:59 | 查看全部
不如去办山东电信的大三元好了,至少25年还能在异地办的,当时是激活之后直接去营业厅补卡就行,现在不确定门槛加高了没有
爱生活,爱奶昔~
MX1024Lv.2 发表于 2026-6-11 09:12:14 | 查看全部
有什么用吗?
爱生活,爱奶昔~
Tongde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1 09:21:0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amoremio 发表于 2026-6-10 19:37
电信联通各一张米粉,最近想全部转移动😂

如果您没遇到移动好的套餐,可以出给我一张
爱生活,爱奶昔~
Tongde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1 09:21:2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MX1024 发表于 2026-6-11 09:12
有什么用吗?

我是自己用来当作主号用的
爱生活,爱奶昔~
Tongde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1 09:21:5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ingCheng 发表于 2026-6-10 19:34
其实好像并没有什么便宜,如果需求是流量的话

只是用来注册软件和接受短信
爱生活,爱奶昔~
llanoLv.3 发表于 2026-6-11 10:48:35 | 查看全部
photo_4995022024832912395_y.jpg
酱紫
爱生活,爱奶昔~
Tongde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1 11:06:1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lano 发表于 2026-6-11 10:48
酱紫

对的 如果您这张卡对您来说用处不大,可以考虑出给我,但是我要上海或者北京的归属地
爱生活,爱奶昔~
huiLv.4 发表于 2026-6-11 11:10:44 | 查看全部
电信无忧卡是不是也可以,貌似山东还有个卫星卡
爱生活,爱奶昔~
xuetomLv.2 发表于 2026-6-11 13:22:00 | 查看全部
我倒是有,不过我在西安
爱生活,爱奶昔~
amoremioLv.2 发表于 2026-6-11 16:46:2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09:21
如果您没遇到移动好的套餐,可以出给我一张

我两个号都是主号,卡太多了,想转移动用无忧行
爱生活,爱奶昔~
alyciacolyLv.3 发表于 2026-6-11 18:22:31 | 查看全部
上海只有5元的无忧卡吧
爱生活,爱奶昔~
beckLv.1 发表于 2026-6-11 18:30:20 | 查看全部
哎呀,刚把米粉卡注销,里边还好几百元话费还没去拿
爱生活,爱奶昔~
donyo12360Lv.3 发表于 2026-6-11 22:09:20 | 查看全部
其实也可以星粉卡,用三星可以每天2元封顶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