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求助帖,cte,小米手机,无法拉起WiFicalling

583 9
发表于 2026-6-10 16:56:4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Charlien 于 2026-6-10 17:00 编辑

设备redmik70,网络环境家用WiFi,代理karing开全局,节点英国机房原生ip,操作步骤:取出其他卡,开飞行模式,开启karing全局代理,连接WiFi,飞行模式下重启手机,启动手机后插卡cte且开启WiFicalling,无法正常拉起WiFicalling。可以搜到基本,但是基站拒绝介入,号码显示00000000。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9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11 22:47:41 | 查看全部
代理karing开全局,节点英国机房原生ip

安卓的vowifi基本不走vpn的tun网卡,系统组件电话服务他会绕行

弄个透明代理或者esim漫游这种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分享君Lv.4 发表于 2026-6-10 16:58:17 | 查看全部
要原生英国IP吧
爱生活,爱奶昔~
Charlien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0 16:59:0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分享君 发表于 2026-6-10 16:58
要原生英国IP吧

不是家庭宽带是机房原生ip
爱生活,爱奶昔~
Canister3970Lv.4 发表于 2026-6-10 17:20:00 | 查看全部
我感觉小米的Wi-Fi calling很难拉起来,iOS打开就可以的好几个卡,在小米15上都拉不起来
爱生活,爱奶昔~
Charlien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0 17:52:4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Canister3970 发表于 2026-6-10 17:20
我感觉小米的Wi-Fi calling很难拉起来,iOS打开就可以的好几个卡,在小米15上都拉不起来 ...

啊哈哈哈,我没有iPhone激活不了
爱生活,爱奶昔~
YecraftLv.4 发表于 2026-6-10 21:04:13 | 查看全部
小米我都是用其他esim共享网络来拉起wificalling的,用代理都没成功过
爱生活,爱奶昔~
Charlien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0 21:38:1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Yecraft 发表于 2026-6-10 21:04
小米我都是用其他esim共享网络来拉起wificalling的,用代理都没成功过

没有其他esim炸了
爱生活,爱奶昔~
zzfLv.2 发表于 2026-6-11 22:40:11 | 查看全部
换iPhone吧,小米很难的
爱生活,爱奶昔~
文太老大Lv.2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我的第一张cte就是用小米开起来的,第二张用cte的热点死活拉不起来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