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t-mobile卡激活,有大佬知道啥情况吗

656 12
发表于 2026-6-10 16:05:33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如题,在t-mobile prepaid esim的app里办了一个15刀的卡,wifi calling的选项也打开了,不过一直显示激活中。设备iphone 16 pro海外版,美国路线
IMG_4131(20260610-155850)..PNG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2

esimcardLv.1 发表于 2026-6-10 17:00:2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周杰伦 发表于 2026-6-10 16:06
据说t-mobile大陆没漫游

不懂就不要瞎說。T-Mobile是最不介意Wi-Fi calling連結地的carriers之一。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周杰伦Lv.8 发表于 2026-6-10 16:06:31 | 查看全部
据说t-mobile大陆没漫游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esimcardLv.1 发表于 2026-6-10 16:58:5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T-Mobile eSIM provisioning 就比較慢,正常的。
爱生活,爱奶昔~
SSRLv.2 发表于 2026-6-10 17:16:34 | 查看全部
esimcard 发表于 2026-6-10 17:00
不懂就不要瞎說。T-Mobile是最不介意Wi-Fi calling連結地的carriers之一。

他说的是这个15刀套餐不能漫游,只能WiFi calling接入
爱生活,爱奶昔~
Canister3970Lv.4 发表于 2026-6-10 17:19:01 | 查看全部
正常的,tmo prepaid在大陆仅有2g漫游信号,2g基本上退完了,所以没信号是正常的,Wi-Fi calling用用就好了
爱生活,爱奶昔~
donyo12360Lv.3 发表于 2026-6-10 18:24:49 | 查看全部
等等看,美国对中国还是比较敏感的,连中国电信移动联通的分公司都给关了
爱生活,爱奶昔~
我不知道起啥名Lv.3 发表于 2026-6-10 18:25:23 | 查看全部
周杰伦 发表于 2026-6-10 16:06
据说t-mobile大陆没漫游

以前tmobile是支持漫游的我一直在用,不过我刚才一插卡发现连不上移动信号了,有几个月没用了,不知道这几个月是不是移动2G退网了,所以不行了
爱生活,爱奶昔~
我不知道起啥名Lv.3 发表于 2026-6-10 18:43:33 | 查看全部
SSR 发表于 2026-6-10 17:16
他说的是这个15刀套餐不能漫游,只能WiFi calling接入

15刀套餐也能漫游,只不过现在没有2G信号了,所以只能wificall,前几个月还能正常漫游到移动的网络呢
爱生活,爱奶昔~
sakuraskyLv.2 发表于 2026-6-10 19:35:0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sakurasky 于 2026-6-10 19:36 编辑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2026-6-10 18:43
15刀套餐也能漫游,只不过现在没有2G信号了,所以只能wificall,前几个月还能正常漫游到移动的网络呢 ...


我这里移动2G信号还有,实际测试CTM和giffgaff都能稳定驻网,短信电话功能正常,但是tmobile就不行,开机能短暂连接上2G,少数时候能短暂注册上lte,连接上能收到那条漫游短信,然后就断开无网络服务了,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这卡不用wificalling等于废了。我专门买了一个5G老人机放这个卡搞wificalling
爱生活,爱奶昔~
我不知道起啥名Lv.3 发表于 2026-6-10 20:04:12 | 查看全部
sakurasky 发表于 2026-6-10 19:35
我这里移动2G信号还有,实际测试CTM和giffgaff都能稳定驻网,短信电话功能正常,但是tmobile就不行,开机 ...

我这之前一直很稳定。明天我也再试试gg
爱生活,爱奶昔~
zonlyLv.4 发表于 2026-6-10 21:39:09 | 查看全部
说实在T-mobile比较鸡肋,如果15刀每个月不太划算
爱生活,爱奶昔~
GhoXtie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11 12:21:36 | 查看全部
zonly 发表于 2026-6-10 21:39
说实在T-mobile比较鸡肋,如果15刀每个月不太划算

是打算养成3刀的保号
爱生活,爱奶昔~
小城Lv.1 发表于 2026-6-16 16:51:34 | 查看全部
我0刀一样没信号 wificalling活着呢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