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naicha 发表于 2026-6-10 15:43 你这个二手货卖原包装价吗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0 15:44 我买来就是这个包装
donyo12360 发表于 2026-6-10 18:36 我之前看别人卖的也就110左右,还是原包装未拆封,现在不知道市场价多少了 ...
moyuwuhen 发表于 2026-6-10 20:44 国内漫游有nas吗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0 21:23 这个不太清楚
moyuwuhen 发表于 2026-6-10 21:56 要是有nsa漫游还能考虑一下,我在网上也没搜到相关信息。现在用的3hk只有4g的速度,还是嫌有点慢了 ...
tzchz 发表于 2026-6-11 00:05 如果没有卡板的话听说补卡会遇到问题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1 01:12 阿这,只能祈祷不丢了
pastime 发表于 2026-6-11 08:51 每年要100港币/葡币保号,有点贵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1 09:26 这卡是用来漫游上网的,不适合单纯保号
id624106127 发表于 2026-6-17 21:03 卡还在么?走海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wonhurry
zz1994710
414050112
jie918
avuo
Adrian_
xiaodefengzi
superLC
1921983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