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二手] 130包邮出一张CTHK大湾区蓝卡

677 16
发表于 2026-6-10 15:41:24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nullpoint 于 2026-6-10 21:21 编辑

130包邮出一张CTHK大湾区蓝卡
未激活,只有sim卡无包装以及卡板
爱生活,爱奶昔~

评论16

naichaLv.4 发表于 2026-6-10 15:43:34 | 查看全部
你这个二手货卖原包装价吗
爱生活,爱奶昔~
nullpoint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0 15:44:55 | 查看全部
naicha 发表于 2026-6-10 15:43
你这个二手货卖原包装价吗

我买来就是这个包装
爱生活,爱奶昔~
donyo12360Lv.3 发表于 2026-6-10 18:36:21 | 查看全部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0 15:44
我买来就是这个包装

我之前看别人卖的也就110左右,还是原包装未拆封,现在不知道市场价多少了
爱生活,爱奶昔~
nullpoint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0 20:10:16 | 查看全部
donyo12360 发表于 2026-6-10 18:36
我之前看别人卖的也就110左右,还是原包装未拆封,现在不知道市场价多少了 ...

我看卡商都是135-150,京东也是130起
爱生活,爱奶昔~
moyuwuhenLv.3 发表于 2026-6-10 20:44:33 | 查看全部
国内漫游有nas吗
爱生活,爱奶昔~
nullpoint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0 21:23:13 | 查看全部

这个不太清楚
爱生活,爱奶昔~
moyuwuhenLv.3 发表于 2026-6-10 21:56:11 | 查看全部

要是有nsa漫游还能考虑一下,我在网上也没搜到相关信息。现在用的3hk只有4g的速度,还是嫌有点慢了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2026-6-11 00:05:31 | 查看全部
如果没有卡板的话听说补卡会遇到问题
爱生活,爱奶昔~
haniLv.2 发表于 2026-6-11 00:48:30 | 查看全部
人在香港,这玩意店里没有,路边小贩80一张我没买,感觉亏了
爱生活,爱奶昔~
nullpoint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1 01:11:56 | 查看全部
moyuwuhen 发表于 2026-6-10 21:56
要是有nsa漫游还能考虑一下,我在网上也没搜到相关信息。现在用的3hk只有4g的速度,还是嫌有点慢了 ...

我问了一下,他们说有nsa
爱生活,爱奶昔~
nullpoint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1 01:12:43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11 00:05
如果没有卡板的话听说补卡会遇到问题

阿这,只能祈祷不丢了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2026-6-11 08:27:5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1 01:12
阿这,只能祈祷不丢了

卡板就是卡主证明书,丢了很麻烦,搞不懂你为什么买裸卡?
爱生活,爱奶昔~
pastimeLv.1 发表于 2026-6-11 08:51:37 | 查看全部
每年要100港币/葡币保号,有点贵
爱生活,爱奶昔~
nullpoint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1 09:26:04 | 查看全部
pastime 发表于 2026-6-11 08:51
每年要100港币/葡币保号,有点贵

这卡是用来漫游上网的,不适合单纯保号
爱生活,爱奶昔~
id624106127Lv.3 发表于 2026-6-17 21:03:1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1 09:26
这卡是用来漫游上网的,不适合单纯保号

卡还在么?走海鲜?
爱生活,爱奶昔~
nullpoint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8 15:52:1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id624106127 发表于 2026-6-17 21:03
卡还在么?走海鲜?

私信你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