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pengyuyan 于 2026-6-9 14:34 编辑
前两天买了个 9esim v3 ,正常的写入了两个号码,放到一台18年的老安卓机(安卓10)上使用。
原本stk菜单切卡正常,但是切号切换个几次之后,stk菜单就消失了。
点击sim卡应用会提示:该SIM卡没有工具包服务。
必须用esim管理的app切卡,这个stk菜单才能恢复正常。
但是这台老手机只有sim卡1支持app的写卡和切卡操作,esim的这张卡是放到卡2的。
问了ai说开飞行模式或者清sim卡应用的缓存可以解决,实测不行。
所有就想问问各位佬,除了放到卡1 或 读卡器 然后用app切卡之外 有没有其他好的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