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关于9esim的一点疑问,有没有大佬遇到过

519 7
发表于 2026-6-9 10:58:52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pengyuyan 于 2026-6-9 14:34 编辑

前两天买了个 9esim v3 ,正常的写入了两个号码,放到一台18年的老安卓机(安卓10)上使用。
原本stk菜单切卡正常,但是切号切换个几次之后,stk菜单就消失了。
点击sim卡应用会提示:该SIM卡没有工具包服务。
必须用esim管理的app切卡,这个stk菜单才能恢复正常。
但是这台老手机只有sim卡1支持app的写卡和切卡操作,esim的这张卡是放到卡2的。
问了ai说开飞行模式或者清sim卡应用的缓存可以解决,实测不行
所有就想问问各位佬,除了放到卡1 或 读卡器 然后用app切卡之外 有没有其他好的办法?

1.1.jpg 1.jpg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7

golfman0715Lv.1 发表于 2026-6-9 11:05:09 | 查看全部

回帖奖励 +5 点数

开关飞行一下应该可以吧
爱生活,爱奶昔~
mrjiangLv.3 发表于 2026-6-9 11:40:56 | 查看全部

回帖奖励 +5 点数

等个大佬解答
爱生活,爱奶昔~
pengyuyan楼主Lv.3 发表于 2026-6-9 12:06:54 | 查看全部
golfman0715 发表于 2026-6-9 11:05
开关飞行一下应该可以吧

就是不行才来问的
爱生活,爱奶昔~
huangsitingLv.4 发表于 2026-6-9 14:14:04 | 查看全部

回帖奖励 +5 点数

用读卡器试试
爱生活,爱奶昔~
donyo12360Lv.3 发表于 2026-6-9 14:34:01 | 查看全部

回帖奖励 +5 点数

没有,可能老机型不支持,就用卡1吧
爱生活,爱奶昔~
YecraftLv.4 发表于 2026-6-9 19:08:54 | 查看全部

回帖奖励 +5 点数

做个OMAPI的兼容性检查就行,大概率就是只有卡1有OMAPI
爱生活,爱奶昔~
golfman0715Lv.1 发表于 2026-6-10 10:37:32 | 查看全部
Yecraft 发表于 2026-6-9 19:08
做个OMAPI的兼容性检查就行,大概率就是只有卡1有OMAPI

STK操作和OMAPI无关,因为都是标准的APDU交互。而且LZ说开始是能操作几次,然后不行了,根源应该是STK实现有小的瑕疵,导致某种情况下STK session乱了。但卡1的STK交互流程恰好躲过了这个小问题。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