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国内运营商放大招了!eSIM限速严重

1695 28
发表于 2026-6-8 21:11:4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周出现的情况:无论购买的是香港携程中国大陆eSIM套餐,还是红茶,在国内上网,掉信号、限速,非常不稳定。

问题表现:开启eSIM后,搜索信号4G,只有一格信号,或者从4G到EDGE自动切换。

尝试开飞行模式再关,强制手机自动搜索信号,会瞬间显示5G信号,然后变成无服务。

1327618632.jpg

推测:国内运营商针对境外eSIM进行了人为限速策略。


我在上海、江苏两地出差测试,都出现了上述现象。


麻烦全国其他地方的群友,反馈一下你当地的信号情况。


最不想出现的事情,终于还是来了,唉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28

mrjiangLv.3 发表于 2026-6-9 21:24:54 | 查看全部
更像是卡商线路炸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akuraskyLv.2 发表于 2026-6-9 16:56:5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ctmo没发现什么问题速度还是那样,信号和普通CT一样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龙马在长大Lv.1 发表于 2026-6-8 23:15:31 | 查看全部
看样子楼主的担心暂时没发生,这也是好事,提醒一下我们要注意。不过我觉得按照这个趋势未来对于一部分卡在国内漫游限速不完全没可能,例如香港的卡就有这个可能性,毕竟买的人现在有点多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XiziLv.2 发表于 2026-6-8 21:18:1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感觉是你信号不行吧🤨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ImdrwhzLv.7 发表于 2026-6-8 21:12:20 | 查看全部
不太可能

《心态好,才是真的好~》
爱生活,爱奶昔~
cdgLv.2 发表于 2026-6-8 21:17:07 | 查看全部
我这儿没问题,一线城市
爱生活,爱奶昔~
nicholas_COLv.4 发表于 2026-6-8 21:20:58 | 查看全部
是不是手机问题?
爱生活,爱奶昔~
id624106127Lv.3 发表于 2026-6-8 21:22:55 | 查看全部
运营商不太可能这么干
爱生活,爱奶昔~
现实去痛片Lv.4 发表于 2026-6-8 21:23:19 | 查看全部
怎么感觉是你那里4G信号不行呢
爱生活,爱奶昔~
fkgwwLv.4 发表于 2026-6-8 21:24:49 | 查看全部
需要换个手机吧
爱生活,爱奶昔~
samozi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8 21:28:03 | 查看全部
测试地点:上海松江大学城、江苏常州,iPhone 16国行机型。使用的是eSIM实体卡。
爱生活,爱奶昔~
liulangdegeziLv.2 发表于 2026-6-8 21:43:13 | 查看全部
坐标广东粤西,一切正常
爱生活,爱奶昔~
我不知道起啥名Lv.3 发表于 2026-6-8 21:50:40 | 查看全部
就你的不行吧
爱生活,爱奶昔~
我不知道起啥名Lv.3 发表于 2026-6-8 21:51:47 | 查看全部
再说了,老外来华也用这个,要是真限速,人家老外能干吗。建议你换设备再测吧
爱生活,爱奶昔~
xunch03Lv.2 发表于 2026-6-8 21:54:5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不至于这么难看
爱生活,爱奶昔~
biscuitLv.2 发表于 2026-6-8 22:34:1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你自己的问题,各大论坛都没有这种情况,包括我本人
爱生活,爱奶昔~
同心队长Lv.2 发表于 2026-6-8 22:46:21 | 查看全部
我用着没啥问题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2026-6-8 23:53:0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江苏一切正常,怕不是你IMEI被拉黑了

另外就是,你能不能换几个正常的esim测试,比如3hk、csl、ctexcel、redpocket、cmuk这种至少带个手机号码的。你买的这种纯流量travel sim都是机房ip或者所谓伪家宽,我想不通买这种有什么意义,还不如梯子。
爱生活,爱奶昔~
jasonleeLv.3 发表于 2026-6-9 00:52:4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我有遇到偶尔突然没信号,开一下飞行模式会好。坐标:杭州
爱生活,爱奶昔~
x008Lv.3 发表于 2026-6-9 00:55:35 | 查看全部
坐标广东,一切正常,日常42m左右,峰值250m的速度
爱生活,爱奶昔~
lyqqjfLv.2 发表于 2026-6-9 06:08:35 | 查看全部
你设备问题,三星美版信号满格,网速没问题。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