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官方后端封车]最新科研 CTExcel uk 1镑开卡反3镑 激活后预计余额4镑

1755 33
发表于 2026-6-8 21:07:4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hqs 于 2026-6-9 10:40 编辑

最新科研
疑似1镑开卡激活成功送3镑
未测试 欢迎尝试 成功了记得回来报喜 不成功当9RMB买了个+44号码也不亏
相当于送一次免费补卡esim
3镑差不多27块 理论白嫖27块
适合那些找别人激活的人
我这纯慈善
开不开套餐是你的事 不买套餐纯保号我是拿不到返利的
你转esim我也拿不到返利
选择在你
https://www.ctexcel.com/freecard ... =0&recInsType=1
激活教程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33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8 21:59:25 | 查看全部
0106220241 发表于 2026-6-8 21:57
老大,好像没办法支付,有3英磅的活动提醒,但是在支付界面一直转圈圈

这个页面是正常的,拉不到详细订单页
只要收到了带卡片附件pdf就是成功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8 22:31:27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linying23333 于 2026-6-11 14:09 编辑
0106220241 发表于 2026-6-8 22:28
没有啊,他在支付页面一直在转圈圈,就我刚开始发的图


哦,那这个可能是失败了
我刚刚试这个也是一样的,没让付款也有订单确认邮件
但是没有附件

邮件验证+订单确认


---

新内容ing
拿CHQS邀请码是0开啊草?
我去请求另一个api了,返回显示详情页购卡费用是0
因为没有支付订单的操作,所以是不会有账单详情pdf的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给我发货
等等看好了
2026-06-11 14:09
好耶,发货了唉,看看有没有余额喵
收起
爱生活,爱奶昔~
cosimaweiLv.2 发表于 2026-6-12 16:28:35 | 查看全部
Arthur 发表于 2026-6-12 02:00
我是iphone,要在设置-电话里里打开wifi calling,然后小火箭的tunnel也要按照教程开启,剩下就拼运气和耐 ...

我家里路由器,加了规则。我的手机连wifi,所有进出口IP都是英国了,就是拉不起来wifi calling,手机本机没开小火煎,纯走路由器,折腾了几个小时,脑瓜疼。然后我是ESTK,gg卡还不是独立卡,也咩办法给自己共享热点,哭了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8 21:41:37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linying23333 于 2026-6-8 21:53 编辑

哎?
我下单怎么没跳付款啊woc? (草?看devtools网络请求显示系统异常)
已知下单过的邮箱不能再下单,下单需要接收邮箱验证码确认邮箱有效
有3£的活动提醒

爱生活,爱奶昔~
0106220241Lv.4 发表于 2026-6-8 21:57:2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老大,好像没办法支付,有3英磅的活动提醒,但是在支付界面一直转圈圈
1000075296.jpg
爱生活,爱奶昔~
0106220241Lv.4 发表于 2026-6-8 22:06:5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inying23333 发表于 2026-6-8 21:59
这个页面是正常的,拉不到详细订单页
只要收到了带卡片附件pdf就是成功

有订单确认,没有pdf是失败了吗,大佬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2026-6-8 22:08:3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0106220241 发表于 2026-6-8 22:06
有订单确认,没有pdf是失败了吗,大佬

成功了
爱生活,爱奶昔~
0106220241Lv.4 发表于 2026-6-8 22:09:3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hqs 发表于 2026-6-8 22:08
成功了

好的 谢谢大佬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8 22:15:16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linying23333 于 2026-6-9 03:53 编辑
0106220241 发表于 2026-6-8 22:06
有订单确认,没有pdf是失败了吗,大佬


没有吗...?我不用优惠下单完成是有的


里面有账单详情和手机号的




------

上面那个失败的甚至没让我付款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2026-6-8 22:18:3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inying23333 发表于 2026-6-8 22:15
没有吗...?我不用优惠下单完成是有的



666还有0开
爱生活,爱奶昔~
0106220241Lv.4 发表于 2026-6-8 22:18:5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0106220241 于 2026-6-8 22:26 编辑

1000075301.jpg
linying23333 发表于 2026-6-8 22:15
没有吗...?我不用优惠下单完成是有的




没有附件,大佬说成功了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8 22:21:20 | 查看全部
0106220241 发表于 2026-6-8 22:18
没有附件,大佬说成功了

漏自己邮箱了,笨蛋
一会有人发邮件或者qq骚扰你怎么办
爱生活,爱奶昔~
0106220241Lv.4 发表于 2026-6-8 22:21:5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inying23333 发表于 2026-6-8 22:21
漏自己邮箱了,笨蛋
一会有人发邮件或者qq骚扰你怎么办

小号邮箱无所谓🤷🏻‍♀️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8 22:22:08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linying23333 于 2026-6-9 03:38 编辑


没0开,那个好像直接下单失败了
这个是没走CHQS这个邀请下单的邮件和附件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8 22:27:30 | 查看全部
0106220241 发表于 2026-6-8 22:06
有订单确认,没有pdf是失败了吗,大佬
老大,好像没办法支付,有3英磅的活动提醒,但是在支付界面一直转圈圈


哎不对,让你付款1£了吗?
爱生活,爱奶昔~
0106220241Lv.4 发表于 2026-6-8 22:28:3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inying23333 发表于 2026-6-8 22:27
哎不对,让你付款1£了吗?

没有啊,他在支付页面一直在转圈圈,就我刚开始发的图
爱生活,爱奶昔~
0106220241Lv.4 发表于 2026-6-8 22:35:1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inying23333 发表于 2026-6-8 22:31
哦,那这个就是失败了
我刚刚试这个也是一样的,没让付款也有订单确认邮件
但是没有附件 ...

我试了3个邮箱,有确认订单,但是支付界面一直转圈圈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8 22:38:24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linying23333 于 2026-6-8 22:43 编辑
0106220241 发表于 2026-6-8 22:35
我试了3个邮箱,有确认订单,但是支付界面一直转圈圈


你截图那个不是支付页,那个是订单结算完成详细页
那个没法显示是正常的
没有这个我觉得应该没成功?


-----

不过虽然没有pdf,但是因为有订单号,发起物流查询可以看到手机号 (虽然我觉得可能没用,没付款感觉都不会发,直接砍单先)

爱生活,爱奶昔~
0106220241Lv.4 发表于 2026-6-8 22:41:5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inying23333 发表于 2026-6-8 22:38
你截图那个不是支付页,那个是订单结算完成详细页
那个没法显示是正常的
没有这个我觉得应该没成功?

应该吧,大佬说成功了😂我也不知道成不成功,但是那个支付界面一直转圈圈,都没办法支付
爱生活,爱奶昔~
loloLv.2 发表于 2026-6-8 23:50:4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0106220241 发表于 2026-6-8 22:41
应该吧,大佬说成功了😂我也不知道成不成功,但是那个支付界面一直转圈圈,都没办法支付 ...

我直接把链接给gemini帮我去aff 之类的就能付款纯净的下单链接我也一样转圈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